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韩国免费网游 8月将在台湾测试(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3:14 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之前报导过的韩国知名网络游戏《Lunentia》,将在今年8月底在台测试。这款游戏在韩国推出后,为女性玩家进行很多量身订作,配合其丰富的人气,采用终生免费与购买虚拟物品来收费的机制,相当成功,在韩国是仅次于《MapleStory》的免费大型网络游戏。富尔特正式代理登台


《Lunentia》游戏画面


  延续韩国原厂的作法,代理《炸弹超人Online》的富尔特公司将正式代理《Lunentia》,预计在8月底进行测试。游戏将以购买虚拟物品收费的方式为主,让玩者以最方便的进行游戏。这款游戏在韩国事由MGAME平台经营,整个平台下的资源都和《Lunentia》结合,所以会有很多搭配的合作和频繁的游戏内容更新。最近韩版的内容合作是和电影《史瑞克2》的结合,也有和名牌(路易斯威登、Prada、Coach等)的搭配。台版会定期加入新的内容,韩方也会针对台版设计内容,目前游戏都还在中文化中,中文名称也尚未决定,7月份官方网站开张时就可以知道了。


《Lunentia》游戏画面


  游戏的社群功能很特别,可以有丰富的个人资讯网页在游戏中出现,更改资料和显示都很方便,而且是游戏内的。游戏的色彩风格丰富,打怪也不是总是打杀见血的暴力型态,比如战斗时打出发光星星等清新的设定,吸引相当多的女性玩者,也因为这是非常多女生玩的网络游戏,不少男性玩家也趋之若鹜。


《Lunentia》游戏画面


  这款游戏韩国开发了2年半左右,在韩国有一定的成绩,大陆也有十几台服务器的数量。近日更新的内容,还让视角得以转换,并将蔚蓝的天空导入游戏的世界,也有了新的公会仓库。

  我们日后还会继续报导这款游戏的后续情况。

  转自 游戏基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unenti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LUNENTIA”开设公会标识系统 (2004-04-22 17:45)
《lunentia》注册指南 (2003-12-17 15:09)
《Lunentia》新鲜的浪漫史为主题的美丽新网游 (2003-12-12 16:47)
明亮童话气氛网游《Lunentia》主页开放 (2003-12-12 16:40)
《LUNENTIA》公开征集服务器名称 (2003-12-12 16:38)
《Lunentia》游戏内下起冬季里的第一场雪 (2003-12-12 16:34)
韩国《Lunentia》举行第一次活动 (2003-12-12 16:33)
《Lunentia》官方网站消息 (2003-12-12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