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公测十大悬念之8:内测删档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1:30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公测十大悬念之——

  Top 8 —— 内测玩家是否会保留账号?内测玩家在公测以后是否会得到特殊荣誉?

  悬念指数:★★★★★

  期待指数:★★★

  综合指数:★★★★

  Part 1、在《刀剑Online》公测开始后,俺们这些内测玩家的账号是否会被删除?

  毫无疑问,这个问题已经成了几十万《刀剑Online》内测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了。对于这个问题,搜狐公司也是再三思考、反复斟酌。最后的结果就是——为了保证公测开始后游戏内的平衡性,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统一的起跑点,所有《刀剑Online》内测账号以及其中的游戏角色都将不会出现在公测中。不过没关系啦,经过几个月的内测,相信这些令我们倍感骄傲的内测玩家们对游戏都已经十分熟悉了。在7月4日公测开始后,他们在内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一定会使他们在公测中脱颖而出!

  Part 2、听说俺们内测玩家有机会终身免费玩《刀剑Online》?

  千真万确,这是真的!在《刀剑Online》公测开始后,搜狐公司将推出一组《刀剑Online》终身免费服务器。以后每当《刀剑Online》要推出新版本时,都会先在这组终身免费服务器上测试它的稳定性。所有参加过《刀剑Online》内测的玩家,都将有机会申请《刀剑Online》终身免费服务器的账号,从而终身免费体验最新版的《刀剑Online》!

  Part 3、完成过“五一·幸运星”任务的内测玩家,在公测开始后会有什么奖励吗?

  所有完成过“五一·幸运星”任务的玩家,在《刀剑Online》公测开始后,都能获得一个内测玩家的荣誉称号,而且是直接显示在游戏里角色的名字上哦!

  Part 4、关于一些最真挚的话语……

  已经整整半年了……从2003年12月《刀剑Online》开始封闭测试,到今年3月内测开始,再到现如今还有8天公测,越来越多的玩家们加入了我们的行列,真的要感谢你们!亲爱的《刀剑Online》内测玩家们,6月28日(星期一)请一定要去《刀剑Online》官网 adnet.sohu.com/goto.php3?code=bo-news-0626a 看看,那里会有我们想对你说的话!

  7月4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公测,还有8天您就可以身临其境,领略《刀剑Online》超乎想象的气势与魅力!

  刀剑出鞘,横扫江湖!更多新闻请关注《刀剑Online》官方网站:

  adnet.sohu.com/goto.php3?code=bo-news-0621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