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有奖征文 好文推荐之“英雄之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6 10:51 新浪游戏

  令人激动的《科隆》二次内测已经开始了,而征文活动已经降下帷幕,紧张的评选工作正在进行,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这道精神大餐,希望你能喜欢。

  标题:英雄之路

  作者:沙木

  点评:游戏里我们最重视的是什么?装备?金钱?都不是,相信我们最重视的是那种感天撼地的友谊,那种不随时间变化的友谊,那种大山将崩相视而笑的信任。这篇文章就会告诉我们,什么是信任和友谊。

  内容:

  我正在街道上漫步,这里是科隆大陆。

  据说这里原来叫做“阿尔兰得”,是“精灵” 和“侏儒”遍布的场所。但是现在这片大陆被人类控制,大陆也被付予一个新名——“科隆”。我是一个人类,我还不明白为何人类会如此强大,但是我感到自豪。

  我是一个牧师,在商店里用不多的钱币喜滋滋地买了一点装备。我兴高采烈地四处闲逛。

  整个大陆现在有些荒凉。有人说,“科隆” 是被诅咒的意思。现在大陆的 14 州邦不断受到来自“魔族”和“不死生物”的骚扰与攻击。不过我一点也不担心,我相信人类是最伟大的。

  我梦想着能够成为最伟大的牧师,拥有最大的地城,拿到诸神散落的水晶。我想成为人类的英雄。

  在街上我遇到两个穿着皮甲的战士。战士的等级不高,他们正谈论着去地下城讨伐魔物。与死灵和魔物战斗是成为英雄的必经之路。

  “你好,我叫狂狮,他叫紫狼。我们一起组队去打怪,怎么样?”一个拿着大剑的战士走过来对我说。

  另一个比较年轻,有些腼腆。

  “好啊,我们组队一起去吧。我叫遥。”我满口答应。

  我可是要成为英雄的神圣牧师,怎么能拒绝打击邪恶?

  我们来到了一个地下洞窟,这里是死灵肆虐的世界。洞窟蜿蜒而漫长,深深的,不知通向何处。我们只能通过洞壁火把的一点微光勉强看清地面。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实战,我有些紧张。我现在只会治疗。

  “不要怕,不要怕。”我不断对自己说。黑暗的洞窟里静悄悄的,只有我们三个人。我能听见走路的沙沙声和我的心跳。嘣、嘣、嘣…………

  通道里越来越凉,岩壁也越来越黑,有的地方甚至能看到残留的血迹。

  “唔呜。”洞穴深处传来低沉的叫声,我颤抖了一下,脚有些发软。我抓紧手中的木杖。

  “别怕。”狂狮过来拍拍我的肩膀。

  “我一开始也是这样。”他看着,豪爽地笑了笑。

  “对啊,有狂狮在,别担心。”紫狼也来安慰我。

  我的心里有了一丝暖意。

  我们转了个弯,来到一个大厅,大厅里边黑压压的有几个身影。黑影发出摩擦的吱呀声转过身来,脸上有两个黑黑的大窟窿,手里拿着两把锈刀。

  是几个骷髅,它们摇摇晃晃的走过来。

  “战斗!为了保卫家园。”狂狮高喊着冲上去。

  “如果我受伤了,记得给我加血。”他说。

  紫狼也兴奋地跟了上去。

  我的手在发抖,我的心情很激动。我们在和邪恶战斗,我觉得我离英雄越来越近了。我的心跳的是这么得快,我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

  “快,给我加血。”紫狼受伤了,对我喊。

  “好的,马上。”我手忙脚乱的对他使出治疗。

  我也参与了战斗,我非常高兴。

  骷髅们很快就被收拾了。我们捡起了战利品,我也分到了一些。

  我现在不害怕了,我高高的昂着头。我觉得人类才是最强大的。

  我们一路杀向洞窟的深处…………

  又一个骷髅倒下。

  “呃哦,嗝,嗝。”身后的黑暗中传出奇怪的声音,就好像一串气泡在人的肺里滚来滚去。

  狂狮和紫狼都停下来凝神防备,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身体微蹲。黑暗中走出一个怪物。

  “丧尸!”狂狼失声叫道。

  丧尸!丧尸可是一种接近30级的怪物。这个丧尸的身体腐烂了,滴出黑色的油来。

  “嗝,嗝。”丧尸抬起手臂,向我们发起攻击。

  “狂狮,我们还是逃吧。”紫狼说。

  “路口被堵住了。”狂狮无奈地说。

  “等一会我们上去缠斗,把丧尸从路口引开。遥,你记得给我们加血。”狂狮看了我一眼。

  “没问题。”我说。

  丧尸非常厉害,每一击都让狂狮和紫狼的胸口冒出血花。我接连不断的给他们加血,但是还是来不及,我开始害怕。人类的力量只有这么强吗?

  丧尸被慢慢从路口引开。

  “好了,遥,我们准备逃。”紫狼转过身对我说,大家准备逃跑。

  噗呲!鲜血高高的喷起。丧尸狠狠地击打在紫狼的背上,紫狼被打飞,死了。

  “不!”狂狮的双眼变得血红,他疯狂的对丧尸攻击着。

  这样下去会完蛋的,我心里想。我远远的对着丧尸挥了几下木杖,这东西打它有用吗?我的脚慢慢地向路口挪动。

  “狂狮,我们快逃吧。”我大声喊着。

  “不,我们两个还是有可能为紫狼报仇,坚持一会儿再看看。”狂狮不肯走。

  打不赢的,打不赢的,我对自己说。三个人都没打过,何况两个人。

  山洞中是如此的漆黑,四处都有可能埋伏着怪物。不断地有奇怪的叫声传来,我的汗水大颗大颗的往下滴。我们会死在这的,我会死在这的。不,不!

  我转过身,惊慌失措地开始逃跑。我用手拔着岩壁,试图再跑快一点。身后传来狂狮的怒吼声。

  到处都是黑黢黢的,到处都有可能有怪物。我慌乱的奔跑着,哪里是出口?哪里是出口?我脚下一滑,摔在地上。

  咯~~~嘎~~~,骨架晃动的声音。前边一个骷髅发现了我,提着刀走了过来。骷髅手中的两把锈刀在空中不断的磨擦,噌~~~,噌~~~,发出刺耳的声音。

  不,不。我坐在地上,恐惧的看着骷髅靠近。木杖被扔到一边。黑暗中继续传来奇怪的声音。我的双腿软了,站不起来。人类这么弱小吗?我转过身在地上爬起来。快一点,再快一点。我的手不断在地上扒拉,指甲破了,膝盖也磨出了血。

  骷髅越来越近,我要死了吗?

  呼……轰!一个闪亮的魔法球飞了过来,打在骷髅背上。

  “这里有人需要帮助!”一个声音高喊。

  几个战士、魔法师、牧师还有刺客跑了过来,几下就把骷髅杀死。

  “那边好像还有人。”领头的战士说,带着众人继续向狂狮那边赶去。牧师停下来看了我一眼。

  “你的伤不重,还是自己治疗吧。”他说,说完跟着过去了。

  我坐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过了一会儿,那边传来一阵欢呼。狂狮和那群人一起走过来。

  他走到我身边,首先解除了组队,然后弯下腰看着我。

  “一个人可以缺乏勇气,但是不能抛弃队友。”狂狮对我说。“朋友,对于人类来说,是科隆大陆里最重要的东西。”

  我在他的眼睛里看见一个慌乱羞愧的倒影。

  狂狮直起身来,指着左边对我说:“那边就是出口,你走吧。我还要继续战斗。”

  他们结队继续前进,远远的一个战士对我喊:“人类只有团结起来才有力量。”

  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走出地下城。

  珍惜每一份友谊,是我学到的第一课。

  …………

  在科隆大陆里,珍惜友谊,才能获得快乐。

  相亲相爱,最终成就英雄。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