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受害者路过游戏厅 撞上劫匪狂打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8:18 海峡都市

  23日19时40分左右,在台江路一家游戏厅里,曾经遭遇抢劫的小陈意外遇到了抢劫嫌疑人,他正在疯狂地打游戏机,小陈立即报警将他抓获。

  据了解,10多天前,18岁的小陈被人抢走一部价值1600多元的手机。当日晚,他路过一家游戏厅,突然发现了抢劫嫌疑人,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后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游戏厅,根据小陈的指认,快速制服了抢劫嫌疑人,并从他身上搜出一把老虎钳,随
后把他带回派出所。经调查,抢劫嫌疑人对抢劫小陈的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记者 曾力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坐台女大学生:我的“传奇”之恋 (2004-06-25 16:00)
线上求婚 天堂II情侣喜结良缘(组图) (2004-06-25 15:01)
省图书馆巧打擦边球 阅览室拟似网吧 (2004-06-25 10:40)
“辱华ID”追踪:IP来自上海、福建 (2004-06-24 18:34)
警方忠告网民 慎购“虚拟货币” (2004-06-24 15:35)
韩国网游疲软借美女代言造势(组图) (2004-06-24 12:21)
少女怕玩游戏被告密把5岁男童推下楼 (2004-06-24 11:24)
四川雅安六旬老人玩游戏受人瞩目 (2004-06-24 1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