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DEC中恒杯”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火爆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6:49 新浪游戏

随着天气的不断升温,“DEC中恒杯”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也温度骤升,就在大赛开幕的这几天,比赛网站(www.mobilebao
bao.com
)的点击人数已经超过了万次,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院校本科生、研究生,社会手机游戏开发小组、工作室、个人征集优秀的原创手机游戏作品。通过本次大赛看出,手机游戏爱好者的热情是不会被地域局限住的,到目前为止还有来自日本、韩国等地的海外作品。这次的获奖作品将由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品商业化运营,并由北京中恒兴业科技集团提供丰富的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等大量的精美奖品作为鼓励。 

这次大赛是由手机游戏业内资深研发公司“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与新浪游戏、知名刊物《大众软件》联手举办的一次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目的是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优秀作品提供商业化平台。同时提升原创手机游戏的原动力,树立国产手机游戏开发品牌。 

天津猛犸从2002年开始手机游戏到今天,经历无数,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游戏上求质求量,越来越多的受到广大的游戏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与此同时也获得了同行业的认同和赞许。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占有率的攀升,知名度的升高都为猛犸以后的进一步壮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赛详细资讯可登陆大赛官方指定网www.mobilebaobao.com查询,大赛指定论坛为www.digijoy.cn,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mammothworl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3D游戏《新浪_暗黑城堡》即将面世 (2004-06-07 18:28)
HUDSON经典PCE游戏回归手机活动开始 (2004-06-07 17:40)
元气恐怖游戏三连发最终作《Sin 罪》 (2004-06-07 17:28)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04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将增至6亿人民币 (2004-06-07 16:22)
国产联网游戏《宠物打架》即将上市 (2004-06-07 12:49)
《英雄本色》展现手机游戏真我风采 (2004-06-07 11:43)
手机《开天》趣味多 注册人数创新高 (2004-06-04 18: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