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周年庆版新技能首次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5:39 新浪游戏

  兵发铁血魔城倒计时正式开启,规模宏大的史诗级任务从此展开--传奇世界1.69版铁血丹心,6月28日盛大登场!

  步步为营,万众同心,五大任务阶段依次展开:不设防的城市、寻找消失的卫士、保卫天玉公主、获取天玉之石、黎明前的准备--与周年庆版同名小说铁血魔城同步发展,全民参与、全新体验,铁血丹心,开创网游史无前例的全情节推动群体主题任务!

  在铁血魔城序章“铁血丹心”中,周年庆版“铁血魔城”的部分新技能将抢先亮相,玩家将有机会通过游戏中的任务与网站游戏获得“铁血魔城”的部分新技能:

  战士 觉悟 破甲术 破魔术 金刚护体 突斩

  道士 觉悟 神光术 解毒术 强化骷髅 灵火道符

  法师 觉悟 兽灵术 风行术 紫电狂龙 飞翔

  在这些绚烂的名字下,究竟会是怎样的精彩呢?单单看到“飞翔”,你是否就有了想飞的冲动呢?还有突斩,是否真有着雷霆万钧的致命一击呢?诸多的新技能,现在还不能一睹其庐山真面目,不过,官方网站为所有传世玩家开放了讨论专区,众人拾柴火焰高,或许大家在一起疑义相析,就真能将新技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

  传世一周年日新月异,九大版本只争朝夕。伴随着序章铁血丹心,周年庆版“铁血魔城”的陆续推出,必将再掀网游风潮!关于传奇世界更多详细介绍,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