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刀剑公测十大悬念之9:十万年薪之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5:11 新浪游戏

  Top 9 —— 玩《刀剑Online》能得十万年薪?

  悬念指数:★★★

  期待指数:★★★★★

  综合指数:★★★★

  Part 1、玩《刀剑Online》就能得到十万年薪,不会吧?

  兄弟你多虑了,作为中国强劲的互联网品牌、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搜狐公司是绝对不会拿自己的信誉开玩笑的。在《刀剑Online》公开测试以后,玩家们只要在游戏中集齐7块特殊的任务道具——星石,就可以参加公测特等奖——十万年薪的抽奖!在8月21日的《刀剑Online》玩家大型网聚活动现场将抽出获得特等奖的幸运玩家,这名幸运儿可以获得一份十万年薪的“搜狐游戏顾问”工作协议!法律保证,按月发薪,童叟无欺!

  Part 2、俺如果“不幸”中大奖了,但眼下却没有办法去搜狐公司当这个美差,这可该如何是好?

  不用担心,如果你现在还在上学无法抽身,亦或是现在已经有一份固定的工作不忍相舍,没关系!你可以和搜狐公司协商,商谈以何种方式签署“十万年薪”的工作协议。放心吧,“十万年薪”依然是属于你的!

  Part 3、俺确实“不幸”中大奖了,也非常希望去搜狐公司做一名全职的员工。请问俺都要做点什么呢,俺除了玩游戏可啥都不会啊!

  我们非常欢迎你的加入!不必在意自己所掌握的本领少,会玩游戏已经是一项很出色的职业技能了!当然啦,作为一名IT业的白领人士,一些最基础的基本职业技能也还是要学会那么一点点的!在你来搜狐公司报到后,我们会为你提供最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在培训完成后,还将为你量身安排一个最适合你的工作岗位。请记住,“十万年薪”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Part 4、关于一等奖俺不太明白,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权”是怎么回事?

  话说这“使用权”,意思其实很简单,就是不用你花一分钱,就能拿到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嘛!如果你真获得了笔记本电脑大奖,就尽管拿着它用上五年吧!这期间即使你把笔记本电脑弄坏了也没关系,放心大胆地用吧!

  明日同一时间,敬请锁定频道,收看 《刀剑Online》公测十大悬念之Top 8 —— 内测玩家的明天……

  关注《刀剑Online》公测“十大悬念”系列报导的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

  官方网站

  7月4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公测,还有9天您就可以身临其境,领略《刀剑Online》超乎想象的气势与魅力!

  刀剑出鞘,横扫江湖!更多新闻请关注《刀剑Online》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