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骏网1500万获得《雅典娜》虚卡全国总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5:06 新浪游戏

  《雅典娜》自内测以来,以其精美的3D画面,自由的角色培养体系,无限战争的国战系统,以及超可爱的战斗宠物小精灵等诸多特色获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成为今年暑期的超人气大作。在金智塔宣布《雅典娜》将于6月26日公测之后,其虚卡全国销售总代理的归属问题便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最终,骏网集团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优良的表现,以及前期双方的真诚合作,从数家渠道商中脱颖而出,获得《雅典娜》全国虚卡总代。合同高达1500万人民币,成为今年网游市场的重量级合作。

  《雅典娜》是韩国著名游戏制作公司Teammay耗费100亿韩元和3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的3D奇幻大作。其精美的游戏画面是目前所有已经公开测试或者收费的网络游戏中最好的,其真实流畅的骑乘系统可以使玩家再现中世纪的骑士风范,其无限战争的国战设定可以使玩家体验到逼进真实战争所带来的刺激感,其超可爱的战斗宠物小精灵可以使玩家在杀怪的过程中不再孤单……。在韩国第一门户网站daum的力推之下,《雅典娜》在韩国公测以来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便杀入了韩国网游总排行的前五名,超过了许多早已上市的热门网游。《雅典娜》的超人气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2004年1月13日,国内老牌游戏公司金智塔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自己强大的品牌优势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雅典娜》在中国地区的代理和运营权。

  2004年1月16日,国内第一台测试服务器开放,不到半天的时间,玩家便几乎挤爆服务器。

  2004年2月28日,新开八组测试服务器,《雅典娜》遍约国内玩家进行终极内测,成功的解决了遇到的种种问题。

  2004年5月10日,正式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引进版网络游戏出版许可(新音出管第2004-217号),标志着《雅典娜》逐渐走向灿烂的明天。

  2004年6月14日,骏网集团1500万获得《雅典娜》虚卡销售全国代理权,将为玩家提供更加切身的服务。

  《雅典娜》,6月26日公测正式启动,期待与你一起分享精彩!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

  《雅典娜》官方论坛:club.gameking.com.cn

  《雅典娜》客户端下载: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公测即将开放全新聊天系统 (2004-06-25 10:22)
《雅典娜》十星级测试 十星级服务 (2004-06-24 15:42)
《雅典娜》 公测进入倒计时! (2004-06-24 10:44)
《雅典娜》公测体验版特点介绍 (2004-06-23 10:42)
港台著名音乐制作人士齐聚深圳金智塔 (2004-06-23 10:29)
《雅典娜》注册帐号大抽奖 (2004-06-23 09:58)
《雅典娜》全新改版迎26日公测 (2004-06-22 14:17)
《雅典娜》6月19日公测版本新增特技全面介绍 (2004-06-21 12: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