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 >>  正文
传奇暑期活动系列,“仲夏派对”即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4:54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您需要一个清凉的世界;

  漫漫暑期,您需要一次完美的体验;

  虚拟网络,您需要一份真切的感受;

  那您就应该来到热血“仲夏派对”,这些梦想都可实现!

  热血传奇大型暑期活动系列--热血“仲夏派对”即将登场,为你营造出梦幻般精彩的游乐世界!

  “仲夏派对”,不单单是游戏内的活动,而是携手名人堂、文化版以及热血情侣专题共同奉上!

  “仲夏派对”,不单单是一场大型活动,而是由一整套系列的崭新的大型主题活动组成……

  你将在这热血的“仲夏派对”中,体验前所未有的惊叹:

  想和其他服务器中的高手们叫阵?这里有跨服务器的全新比拼方式和活动直播模式,让您可以收获整个服务器胜利的狂喜!

  您向往名人堂的辉煌,憧憬传奇文化的芬芳,或者渴望拥有热血情侣般的情缘?这里可以满足您各个领域的所有梦想!

  各大活动交相辉映,无条件赢取双倍声望,甚至是白送您双倍经验N天N夜!这里有全新的奖励,给您“酷”夏送“爽”!

  这里还有……

  这里就是热血传奇暑期活动游乐场--您不可错过的“仲夏派对”。

  选择热血“仲夏派对”,让你的热血暑假行程爆满,完全感受属于热血夏日的狂欢气息!预约一个属于你的缤纷暑期!

  欲知更多信息,请关注热血传奇的官方网站:mir2.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