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潜伏者》核辐射后的变异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3:56 游戏族

  


阴云密布的天空下,假如有闪电出现的话,我们和敌人会更容易发现彼此

  《潜伏者》核辐射后的变异世界

  潜伏者

  Stalker

  创造性的AI加上极端细致的关卡设计——这就是乌克兰人创造的一流主视点射击游戏。我们有幸大致上完整地领略了一下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的风光。

  想要出席我们GameStar在乌克兰举办的编辑年会吗?那好,随身的行李一定不要忘记带上:放射性材料!嘿嘿,那太夸张了。我们只是开个玩笑罢了。言归正传,这次《潜伏者》(Stalker)的开发者Oleg Yavorsky倒是给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开发版本,这已经足够让我们兴奋不已的了。我们终于第一次能在高分辨率下完完整整地打穿一个游戏任务——干掉那些令人作呕的变异生物,当然也包括同样的潜伏者,只不过他们是敌人。

  无可预料

  我们曾经几次闯入过《潜伏者》的世界,每次都被它庞大复杂的地形所震慑。但是迄今为止,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危险的核反应堆周围的泄漏地区好像还看不到什么麻烦的迹象。不过到游戏开发完成的时候,游戏世界里的变异生物就到处都是了。现在第一个任务设计已经完成了:我们接到的任务是要把一个敌人稀有的人造物品带给一个商人,当然,路上充满了收到核辐射变异的生物,还有和我们一样的潜伏者敌人。

  尽管我们结结实实地玩了整整十次,但是仍旧总是会被敌人的AI所折服,尤其是面对一大群变异的狗突然朝你扑来的时候,没有人能保持绝对的冷静。随后还要对付那些卑鄙的卖国者,他们和变异的生物暗地勾结、狼狈为奸。

  


我们可以用瞄准镜提高命中率

  战区采购

  商人收到东西后会付给我们2000卢布,有了钱之后就可以把它们变成装备了。但是让人懊恼的是现在这个版本的《潜伏者》里还什么都买不到。另外,看着帐面上的钱不断增加而买不到东西的滋味可不怎么好受。只好拿着把开始的破枪满处找升级的装备,看到什么来复枪之类的大部件,还有装甲、救生包或者弹药什么的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把它们装进背包了,等到了安全的地方在慢慢装备上。于是乎,通过武器的各种组合升级,瞬间我们的潜伏者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现代化武装的战士:先看看望远镜带好不,再检查一下消音器装上没……现在看上去像个武装到牙齿的特种兵了吧?看好喽,变异的生物可都已经逼上来了!

  


在一个破旧的小房子前面,我们遭遇了敌对的潜伏者,他们携带了我们需要的东西。战斗看来无可避免

  潜伏者

  主视点射击

  2004年9月30日

  GSC Game World

  非常好

  我们对这款游戏的了解目前还仅仅限于AI设计和已经完成的任务。但是,《潜伏者》给我们带来的试玩样品已经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设计者能在未来的成品中也保持现在这种高质量甚至更出色的话,或许下一个主视点射击游戏之王就会来自基辅,而不是西雅图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族20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