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第一届游戏业WE大赛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5 10:43 新浪游戏

  游戏族、电玩帮实况足球业界联谊赛

  赛事概述

  六月里被全世界球迷所期待的欧洲杯即将开始,而在国内由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所代理的PSII超级大作《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简体中文版也将在6月25日与国内玩家见面。在这个属于足球的节日里,GamePro电玩帮、GameStar游戏族杂志社与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sina游戏咨询中心,为了使更多的玩家以及从事游戏业的同行,更深入的体会《实况足球7中文国际版》的独特魅力,特别组织了《实况足球7中文国际版》游戏行业交流会!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2004年6月30日活动地点: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文化部比赛项目:《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简体中文版参赛形式:媒体及游戏厂商免费参加比赛报名名额:64人报名时间:2004年6月30网络媒体支持:games.sina.com.cn

  联系人:谢京京 010-65544155-226扬帆 010-65544155-225胡碧环 010-65544155-223朱 玢 010-65544155-220

  活动咨询:QQ: 7082839MSN: zhuhe29@hotmail.com奖项设置:凡参加的媒体厂商比赛队员均能得到一份GameStar游戏族、GamePor电玩帮纪念礼包,比赛设有前三名的大奖,另设最佳风格奖,最佳个人奖,奖项如下:第一名:奖杯一座、掌上电脑一台第二名:新款ZIP打火机一个第三名:休闲折叠椅一把

  参赛队伍北京地区参赛媒体、厂商,32只。每只队伍正式队员1人,领队1人,报名时要求把“队伍番号”和参加人员名单,及详细联系方式写清楚。GameStar游戏族队伍由选定。

  参赛要求:必须年满18周岁,必须是本单位员工,不得邀请外援。比赛安排2004年06月30日中午13:00比赛准时开始,比赛采用淘汰赛制,直至冠军产生。开始先进行抽签,没有准时到达的参加抽签的战队,按弃权算,由裁判代抽,抽到的对手自动晋级。64支队的参赛人员只限队员,领队,不带其他观众。

  赛制:1、主客场在现场由裁判扔硬币决定,按报名时抽签的结果进行淘汰赛。6月30日13:30开始第一轮比赛64——32(32场比赛,需要2小时结束全部比赛)

  15:30开始第二轮比赛32人->16人 (16场比赛,需要1小时结束全部比赛)

  16:30开始第三轮比赛16强->8强 (8场比赛,需要1小时结束比赛)

  17:30开始第四轮比赛 8强->4强 (4场比赛,需要30分钟结束比赛)

  18:00开始半决赛

  18:30开始决赛

  比赛规则 1.本赛事采用《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简体中文版。 2.比赛时间为10分钟。 3.比赛视角采用全国实况大赛官方视角FAR(远)4.比赛设定电脑难度等级为5星,换人名额为3人,其余为默认设置。 5.比赛时选手可自带手柄或使用组织方提供之手柄。 6.比赛进行中若要进行战术变更,则必须在死球状态下进行。 7.不得使用记忆卡。 8.比赛中选手一律关闭可能影响到比赛正常进行的通讯工具。 9.比赛进行时若遇到特殊原因或不可抗拒因素等事件,则该场比赛将重新开始。10.只有国家队做为参赛队伍。11.请自觉维护良好的比赛环境,文明竞赛。比赛时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向对手进行任何形式的干扰,有违且劝告无效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况足球 胜利十一人7 国际版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首届暗黑杯足球决赛直播 (2004-06-23 14:07)
梦之队 (2004-06-22 11:57)
酷就一个字 (2004-06-21 11:29)
欧文,无心插柳 (2004-06-16 11:59)
中国足球 (2004-06-15 18:22)
超年轻阵容 (2004-06-10 15:08)
玩实况,我这阵容绝对一流 (2004-05-28 18:22)
我的实况,我的阵容 (2004-05-28 17: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