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新网游:《魔幻蛇》魔法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9:23 新浪游戏
游戏的真正魅力在于施展魔法,只有这样才能快速有效地获得高分,从而超越游戏中的其它玩家。下面对这5种魔法进行逐一详解:
1. 下雨魔法: 当蛇连续吃下5颗蓝色豆子时,伴随着一声炸雷,天空开始下雨,湖面兴起的水波模糊了水面下的一切,使得控制难度大大增加,不过此时每吃一颗豆子,都会获得10分的额外奖励,这个吸引力可不小哦!一场雨会持续15秒左右,在此期间,天空中还会额外相继落下5颗豆子。
2. 加速魔法: 当蛇连续吃下5颗红色豆子时,无限的动力瞬间充满它的身体,游动速度变为2倍,使得控制难度也大大增加,不过此时每吃一颗豆子,都会获得5分的额外奖励,并且无固定时间限制的哦!只有当蛇再吃下一颗红色豆子或者牺牲了,游动速度才会降为正常速度。
3. 缩短魔法: 当蛇连续吃下5颗紫色豆子时,蛇的后半段身体会发生一种变异而溶解到湖水中,这可是件好事情,它减慢了蛇的新陈代谢,推迟了蜕变的发生。
4. 还原魔法: 当蛇连续吃下5颗绿色豆子时,蛇的尾部部分身体(至多5节)会发生另一种变异而还原成豆子,它既减慢了蛇的新陈代谢,又增加了食物,可谓一举两得。
5. 金光魔法: 当蛇连续吃下5颗橙色豆子时,一束金光会沿蛇前进的方向从蛇头射出,被这束金光击中的石头或者豆子会变成诱人的金豆子,吃下它可额外获得30分!(口水那个流ing...)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