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勇者总动员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9:08 新浪游戏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个强者,那么,想考验一下游戏中自己的真实力量吗?还犹豫什么,快来参加“勇者总动员”,亲身体验一下闯关夺宝的乐趣!

  一、活动时间:

  6月26日19点整—20点整

  6月27日19点整—20点整

  二、活动的服务器

  4组内测服务器

  三、活动奖励

  6月26日10颗工会石

  6月27日10颗工会石

  四、活动内容

  GM在6月26日和6月27日2天分别在不同的地牢等待所有线上玩家的到来,并且分别在不同的时间点丢出1颗工会石。

  具体的时间定为19点06分、19点12分、19点18分、19点24分、19点30分、19点36分、19点42分、19点48分、19点54分、20点整。

  五、活动地点

  GM可能出现在鲁迪斯周围的贝提卡、格莱芬多、格雷斯特1,爱达周围的幽琪比杰、龙德斯1,乔沃周围的赫伦、塔理诺特3、扎音娜,露娜周围的奥诺瑞中的某个地牢。

  六、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以官方时间为准。官方对玩家在活动中游戏人物掉落的经验不做补偿。如果活动中发生意外造成在特定的时间不能丢出工会石的情况,工会石会在下一个时间点补丢出去。

  在线GM不回答有关游戏活动问题,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润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全球首款5S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