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刀剑online >>  正文
图:《刀剑OnLine》访北京广播学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7:10 新浪游戏

  


北京广播学院团委书记--卜希

  


玩家合影

  

  “对于游戏我了解的并不多,但是很长时间中国的电脑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发展缓慢,大多数人玩的是日本和韩国的网络游戏。搜狐和像素软件共同推出的网络游戏是推动民族游戏的一次有重要意义的推广活动。”

  ——北京广播学院团委书记 卜希霆

  对多数游戏玩家来说,家长和老师都是自己游戏路上的“拦路虎”,而在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广播电视传播人才的摇篮,却有一款网络游戏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赞赏和支持。游戏奖品在校内的派发,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

  一款网络游戏有这么大的魅力?没错,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就是这样人气十足!6月23日,《刀剑Online》工作人员拜访北京广播学院,在各大路口搭建了派发点,开始了准备工作。中午12点,涌向食堂的人流中分流出的同学们立刻把派发点围了个水泄不通。在短短几分钟里,被码放成精美堆头的《刀剑Online》扑克牌被一抢而空。相对男同学对扑克的喜爱,美女们则对精致的饰品更感兴趣,纷纷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发放礼品“女仙项链”。

  在网络游戏产品目不暇给的今天,为什么《刀剑Online》能获得这么大的关注?除了各界对国产游戏的期望、《刀剑Online》的优秀品质之外,北京广播学院团委书记卜希霆老师道出其中原因:“搜狐是一个知名的门户网站,也是广大同学喜欢光临的网站。我希望搜狐在凝聚大学生校园文化、精神品质、弘扬民族传统、推动国产软件开发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世界需要了解中国,中国游戏也需要了解世界,越是中国的,也越是世界的。我真心的祝福,并热切地期待。”

  拥有良好口碑、强大实力的公司;拥有独特创意、优秀品质的游戏,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没有理由不得到普遍的关注和欢迎!

  7月4日国产网游动作大片《刀剑Online》即将公测, 还有9天您将身临其境,领略到 《刀剑Online》超乎想象的气势与魅力!

  刀剑出鞘,横扫江湖!更多新闻请关注《刀剑Online》官网: adnet.sohu.com/goto.php3?code=bo-news-062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刀剑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