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国产网游大作《边缘》最新资料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6:26 新浪游戏

  由万宇在线自主研发的,以欧洲中世纪魔幻文化为世界观背景的国产网络游戏《边缘》于20日上午十点进入封闭式内测。

  本次内测由万宇在线公司内部人员进行,内测目的主要检测游戏的各项数据平衡性以及操作作系统的完善程度。

  《边缘》在制作过程中,一直受到玩家的密切关注,游戏进行首次封闭内测,便离公开测试又进了一步,相信游戏会在不久以后与广大玩家见面。

  《边缘》简介:

  风吹起黄沙,击打着战士的脸颊,战士行走在边缘的大陆,梦想永远在远方。力量,正义,爱情,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呢?!热血会慢慢的变冷,世界却是永恒的残酷。在边缘的世界,生存或是死亡,唯一的选择就是握紧手中的剑。

  概述

  《边缘》是一款以西方魔幻文化为世界观背景的一款全3DRPG类网络游戏,游戏采取了先进的3D引擎,有着出色的图象效果,完美的表现出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游戏中可以对游戏画面视角进行任意的调换,可以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游戏所创造的梦幻世界中所有完美的细节。

  另外,游戏也大量的任务剧情和完整的世界观背景,除了与玩家交流之外,你还可以和NPC进行互动,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根据他们的指示一步一步探索游戏中的世界,了解世界的历史,感受那种与现实社会无法体会到的梦幻般真实。

  角色选择

  《边缘》提供给了玩家最充分的角色选择,《边缘》中有三种职业六种角色任由玩家选择,角色与角色之间出色的平衡性和互补性是《边缘》游戏的一大特点。不管是与怪物搏杀在广阔无垠的大陆上,还是与别的玩家进行充满恩怨情仇的PK,合理的组队都能够使各种活动事半功倍。

  战争选择

  《边缘》是一款残酷的游戏,也是一款战斗的游戏,握紧你手中的剑,闭上眼睛时也不要松开,这是我们的口号。战斗在游戏中被赋予了非凡的内涵,游戏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战斗方式,挑战,击杀,宣战,暗杀,背叛,攻城和最高级也是最惨烈的国战。众多的战斗方式任由玩家选择,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平淡生活中无法感受到的生存的残酷和竞争。

  战争是游戏最重要的部分,也是《边缘》最有特色的地方。

  充满成就感的成长方式

  《边缘》提供给玩家一个梦想中的舞台,每个玩家都会是游戏舞台上的主角。在《边缘》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最合理的成长途径,从一个刚刚起步的新人,到一个靠着个人魅力凝聚无数战友,为了梦想而战斗在《边缘》每一个角落的英雄。或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因为一念之差而成为黑暗世界主宰,拥有强大的力量的魔神。这些差异化的成长方式都会带给玩家不同的成长体验。增大游戏的乐趣。

  丰富的交流模式

  玩家交流是网络游戏重要的游戏系统模式,《边缘》游戏提供给玩家最丰富最多样化的交流模式。从普通的组队模式,行会模式到结婚模式,结义兄弟模式,师徒模式,仇敌模式等等。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在《边缘》游戏中得到了最大的发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玩家与玩家恩怨情仇的情感关系交织在一起,形成了《边缘》气势宏伟的玩家交流形态。

  合理的经济模式

  商业交流是社会的基本形态,对于网络游戏来说也是如此,《边缘》拥有最全面最合理的商业交流平台,除了基本的交易系统之外,《边缘》还推出了角色开店系统和寄卖模式。《边缘》还会根据根据游戏的日交易额来调整游戏中物品的价格,使物品的价格在一个合理的标准上下浮动。完全照顾玩家在游戏中的经济需求。

  丰富的物品道具

  《边缘》游戏中为玩家提供了最为丰富的物品道具种类,不同的物品道具有着不同的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方向选择自己需要的道具物品,玩家也可以利用各种特殊属性的道具来调整自身的能力平衡。使角色更加的完美。

  ·现为封闭内部测试资料,以后会有所更改

  武器图鉴 武器简介

  眼镜蛇剑

  亚里斯王国最常见的一种武器,剑身的形状像是一条蜿蜒爬行的蛇。剑的扶手处装饰有各种花纹。

  嗜血剑

  一把剑身血红的的宝剑,剑由精钢打造而成,这种宝剑是一种古战场由鲜血侵泡过的矿石所打造而成。也传说这种剑上通常沉睡着鬼魂。

  残酷之斧

  一把巨大的斧头,相当沉重,一般为骑士所使用。这种斧头是很古老的样式,在悱玛那大帝征服亚里斯时,这种武器是大军常用装备。也因此流传下来。

  炎魔之剑

  利用火山深处的一种特殊矿石所打造而成的一把巨剑。剑身为血红色。这种剑蕴藏着巨大的热能,可以利用特殊法术把热能发挥出来。

  幻化之刃

  一把线条优美的刀,为诗人所用,传说中的吟游诗人武器大师比特所制作的七把武器之一。

  帝王之剑

  一把巨大的宝剑,是仿照传说中悱玛那的第四任国王征服科迪斯大陆时所使用的武器所打造。为悱玛那王国骑士流行佩带的装备。

  智者之杖

  早在二次众神战争之后,龙族一个最强大的龙战士因为控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和复仇的欲望而魔化,变成了一个肆意破坏的魔神,为了制服这个龙魔神,当时世界上魔法力量最强大的白精灵派出了三个白精灵魔法师,他们将龙魔神封印在了雪山的一角。白精灵隐居在异世界后,三个魔法师的魔杖却流落在人类的国度里。

  长者之杖

  早在二次众神战争之后,龙族一个最强大的龙战士因为控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和复仇的欲望而魔化,变成了一个肆意破坏的魔神,为了制服这个龙魔神,当时世界上魔法力量最强大的白精灵派出了三个白精灵魔法师,他们将龙魔神封印在了雪山的一角。白精灵隐居在异世界后,三个魔法师的魔杖却流落在人类的国度里。

  洗练之杖

  雪精灵王国魔法学院通过大法师试炼后方可获得的武器,是法师们身份和荣耀的象征。

  神使之杖

  雪精灵王国魔法学院里通过神使试练后方可获得的武器,同样是身份荣耀和实力的象征。

  幻影之剑

  一把特殊的宝剑,剑身可以看到使用者自己的影子,传说这个影子可以用一种古老失传的魔法从剑身中召唤出来,可是,这只是传说而已,从来没有人召唤成功过。

  秘仪之剑

  一种象征身份地位的宝剑,为亚里斯王室颁布给需要的角色,当然,获得这种武器也需要巨大的勇气和力量。

  优雅之剑

  和秘仪之剑一样,是由王室颁布给诗人们装备的武器,也是荣耀和名望的象征。

  命运之剑

  一把金黄色的宝剑,宝剑长而且大,这把剑也是铸剑大师比特所铸造的七把宝剑之一。据说这把剑有着奇特的魔力,所有拥有剑的诗人最后都会面临同样的命运——失踪。因此,这把宝剑被人称为命运之剑。

  超炫的魔法

  《边缘》的角色有着画面超炫和数目众多的魔法技能,不同的魔法技能有着不同的攻击效果,而且不同的具有互补性的各种技能使角色的力量发展更加的平衡和完美。

  怪物图鉴

  ·现为封闭内部测试资料,以后会有所更改

  怪物图鉴 怪物简介

  飞翼

  仙石岛神秘矿洞自从传说有幽灵出没以后,常常有矿工神秘失踪,而且也有人看到这些矿工们都变成了浑身笼罩着神秘火焰的鬼魂,于是矿洞渐渐荒芜,在矿洞深处生存的一种蝙蝠也发生变异,翅膀变的巨大,长出两对利爪,以吸食动物的鲜血为生,当矿洞废弃以后,飞翼从矿洞中飞出,在仙石岛的大陆上徘徊,袭击探险的人们。

  牛

  自从仙石岛传说看到比丘卡的鬼魂之后,农场的牛也莫名其妙的变的狂暴残忍而又嗜血,当然,没有证据表明这些牛的变异和比丘卡的鬼魂出现有直接的联系,但是人们还是把这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来谈论。

  白虎

  这些白色的老虎的来历一直是一个谜,在仙石岛的传说中,这些白虎是守护仙石岛的守护神兽,它们保护着仙石岛不受外部力量的入侵。但是,在上古时代,这些白虎就已经绝迹了。它们再次的出现在仙石岛上,数量又是如此的巨大,而且变的善恶不分,残暴嗜血。于是,有人便怀疑是某些邪恶的法师利用邪恶力量将原本死亡的白虎骨骼重新变成了白虎,同样,这也是流言之一,没有准确的证据证明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树人

  一些古老的树木变成了恐怖的怪物,在仙石岛上四处徘徊,据说将树木变成怪物是靠一种古老的魔法实现的,这种魔法是上古龙族得意的法术之一,但是,可以证实的是,有人正在仙石岛上使用这种邪恶的法术。

  食人魔

  一种生存在地洞里的生物,丑陋肮脏,智力低下却力大无比,以满足自己的食欲而生存,惧怕阳光。它们也成群结队的出现在仙石岛,而且不再畏惧阳光,它们的出现,使仙石岛真的变的危机四伏。

  僵尸

  本以死亡的人类纷纷从坟墓中爬出,四处游荡,攻击探险者,他们是最可怕的生物,被他们攻击死亡后的人类也变成了僵尸。这些怪物的出现,打破了仙石岛的平静祥和。

  丰富的任务模式

  《边缘》游戏拥有大量的丰富的游戏剧情任务,在NPC的指引下,玩家将要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探索《边缘》大陆的秘密,《边缘》大陆传说中蒙着迷雾的历史将伴随玩家的脚印一步一步的呈现出来。

  《边缘》要求机器配置

  最低配置 CPU PⅢ600MHz / RAM128M 推荐配置 CPU PⅢ1GHz / RAM256M

  (注意: 如果电脑的配置超过推荐配置,则可体会边缘最好的图像质量和所有的功能。但是,如果是属于最低配置的情况,为了能够顺利地进行游戏,则需要把电脑调到低分辨率上)

  支持显卡:

  Nvida系列--Riva TNT系列以上的Geforce系列

  ATI系列--Radeon 7000以上系列

  3dfx系列--Voodoo4以上

  (注意: 除上述所列的显卡之外,没有对其他的显卡进行测试。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显卡来选用近似的显卡)

  操作系统:

  选用Windows98 或其以后版本的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推荐使用Windows2000操作系统或WindowsXP。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