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让家庭更亲密 休闲网游打破家庭代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4:35 新浪游戏

  每天回家,你或许都对家庭的温馨气氛有着切身的感受。一家三口,亲密的爱人,亦或是祖孙三代,更有甚者为四世同堂……但一个难以 避免的问题却在不经意之间出现:每天朝夕相对,在平静与平凡中度过,渐渐地,大家开始没有了共同话题,彼此心灵上开始有了距离。彷徨 、无措……力争拉进彼此距离的心却在一次次沟通的失败中渐渐淡漠。

  毫无办法了吗?有办法!

  由天府热线游戏中心与上海盛大网络共同打造的大型巡游活动--“快乐PT,家庭休闲新主张”之“盛大嘉年华,走进东方伊甸园”大型巡 游活动已将gamebus开进了你的家,除了为你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与眩目的大型现场表演,更为你提供了一个与家人亲近与沟通的平台。

  轻松、有趣的《泡泡堂》作为韩国的第一亲子游戏广收好评,现在盛大把这款为众多家庭喜爱的游戏带到了中国,并已为众多玩家所喜爱 。它的操作简单、上手很快,画面绚丽加之游戏造型可爱,让众多家庭享受到了游戏所带来的天伦之乐。家庭所谓的“代沟”也在游戏的互动 中被打破,让上至70岁、下至7岁的家庭成员们有了共同语言。

  


老年人正在玩休闲网络游戏

  


老人乐开怀

  除此之外,盛大还推出了从日本引进的动感十足的《热血街霸》,即将推出国人自主研发的《三国豪侠传》以及成功引进的韩国第一休闲 网游《冒险岛online》等,更多的游戏选择,更多的沟通平台,助你打破沟通僵局,让你的家庭更亲密无间!

  快随着gamebus一起,为你的家庭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吧!让家庭更亲密,休闲网游打破家庭代沟;更多欢乐,更多选择,尽在盛大嘉年华gamebus!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劲吹休闲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