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新网游:《魔幻蛇》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4:08 新浪游戏
  在梦幻森林里有一个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的小湖泊,湖里生活着一群特别的蛇类,它们全身晶莹剔透,伶俐可爱,整天无所事事,在湖里悠闲地游来游去。它们靠吃湖里特产的一种神奇的豆子生存,这些豆子分红橙蓝绿紫金6种颜色,每种颜色的豆子都蕴藏着独特的魔力,正是这些魔力的释放,使小蛇们的生命变得精彩起来,也使整个湖泊变得热闹非凡...

  《魔幻蛇 Online》是一款真正多人同时在线互动休闲网络游戏。它源自经典贪食蛇类游戏,并融入了丰富的魔幻色彩,结合了水、草、白天和黑夜等大自然的元素,加上精美细腻的画面,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游戏的操作也非常简单,仅4个方向键即可完成全部操作(也支持鼠标操作)。闲情逸致之余,玩家亦可同超大场景中的众多玩家们角逐一番,游戏中设有三个全方位的排行榜:极限榜、实力榜和积分榜,各个榜考察的技能不同,人人都有榜上有名的机会哟!
热闹的游戏场景1
热闹的游戏场景2
热闹的游戏场景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幻蛇OL》23日8点提前全面内测 (2004-06-23 13:54)
《魔幻蛇 Online》服务器上海架设 (2004-06-20 14:11)
《魔幻蛇Online》定于6月26日开始全面内测 (2004-06-18 16: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