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雷霆战火燃玉州 雷霆战队免费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1:31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主题试玩活动来到玉林。作为国内首款大型网络射击对战类网络游戏,《雷霆战队》以其火爆的战斗场面、逼真的武器音效、丰富的作战模式、个性化的角色设定,吸引着无数竞技玩家。势必将成为国内广大网络游戏及FPS游戏玩家的最新选择。

   为了增加玉林玩家的游戏乐趣,我们特推出《雷霆战队》免费玩,精品好礼送不停活动,您只要在指定的网吧上网,在规定时间内,均有免费机位,并有机会在今玉网站工
作人员不定时的现场抽送活动中,意外的得到精美礼品一份,幸运一定属于你,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体验《雷霆战队》的精彩战场!

  机会难得,礼品多多,快快行动,加入雷霆战队,免费体验极速竞技快感!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雷霆战队》玉林合作网站 www.yltoday.com.cn雷霆英雄"战"出来,宣扬你的实力,展现你的魅力!长江后浪推前浪,代代英雄"战"出来!

  活动详细介绍:www.yltoday.com.cn/advister/karma/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辱华ID”追踪:IP来自上海、福建 (2004-06-24 08:46)
雷霆战队山东挑战赛首轮战况公布 (2004-06-22 16:06)
雷霆战队杭州擂台挑战赛即将举行 (2004-06-22 15:44)
雷霆玫瑰活动首批中奖玩家名单公布 (2004-06-22 10:54)
雷霆擂主天天打 现金天天等你拿 (2004-06-21 18:25)
玩家苦练《雷霆战队》备战竞技联赛 (2004-06-21 14:31)
雷霆风暴席卷黑龙江 20万打造豪华赛事 (2004-06-18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