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怕玩游戏被告密把5岁男童推下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1:2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年仅13岁的日本少女23日被警方逮捕,罪名是蓄意谋杀。不过由于她还未到承担刑事责任的年龄,所以免于起诉。

  这名13岁的女孩将一名5岁男孩从东京一所公寓楼5层推了下去,起因只是因为这个经常和她一起去游戏机房打游戏的男孩威胁要把玩游戏的事告诉她的妈妈。幸运的是,这个男孩从楼上掉下后落在了灌木丛中,只受了一些皮外伤。

  无独有偶。本月1日日本南部也发生了一起11岁女生在课间休息时用裁纸刀杀死同窗的恶性案件。

  那名11岁的少女交代,她之所以要杀死同窗女生,是因为她无法忍受受害者在因特网上传播一些对自己不利的信息。这名少女已被家庭法院要求接受精神病学检查。

  根据日本政府2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日本青少年犯罪问题日趋严重,2003年达到14.4404万起,比2002年增长了1.9%。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韩国美少女组合担任世嘉代言人 (2004-06-11 09:32)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性感女优代言任天堂《银河战士》(组图) (2004-06-23 12:05)
《地下狂飙2》美女代言人大公开(组图) (2004-06-21 17:46)
女子未见到网友精神失常 见人就说“带我上网” (2004-06-03 17:11)
女子色诱网友 吃饱喝足后厕所溜走 (2004-06-03 16:16)
女性网游玩家用“一夜情”换“装备” (2004-05-24 13: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