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雅典娜 >>  正文
《雅典娜》 公测进入倒计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4 10:44 新浪游戏

  千呼万唤始出来,6月26日,《雅典娜》公测正式启动,现在开始,全面进入倒计时!

  无论您是谁,无论您来自那里,只要你想体验真正精彩的3D奇幻大作,想在中世纪的辽阔的大陆上建功立业,您就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查看相关资讯,在6月26日和我们一起加入到《雅典娜》的世界中来。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只要您注册帐号,下载客户端,您就可以享受到精美的3D画面、自由的角色培养系统、刺激的无限战争,还有可爱的宠物小精灵和你一起战斗。当然,这只是冰上一角,更多的精彩,需要你进入游戏慢慢体会。

  经过了封闭测试的游戏性测试,经过了“八大服务器战南北”的终极内测,在漫漫的时光洗礼中,金智塔和玩家一起,克服了遇到的众多问题。在玩家的热切期盼中,《雅典娜》走向成熟,趋向完美,对所有内测玩家的努力做了最好的回报。

  全新的服务器,全新的客户端,全新的内容,成就王国霸业的康庄大道已经展开,造就英雄的胜利之门已经开启,《雅典娜》正在期待着您的到来!

  真正的3D奇幻大作-《雅典娜》,金智塔为你全力奉献!

  《雅典娜》官方网站:www.ydn.com.cn

  《雅典娜》官方论坛:club.gameking.com.cn

  《雅典娜》客户端下载:www.ydn.com.cn/down/download.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典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雅典娜 专区
新浪游戏 雅典娜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雅典娜》公测体验版特点介绍 (2004-06-23 10:42)
港台著名音乐制作人士齐聚深圳金智塔 (2004-06-23 10:29)
《雅典娜》注册帐号大抽奖 (2004-06-23 09:58)
《雅典娜》全新改版迎26日公测 (2004-06-22 14:17)
走进《雅典娜》台前幕后!金智塔秦总专访  (2004-06-18 15:12)
图:《雅典娜》硝烟四起 群雄逐鹿 (2004-06-18 10:10)
《雅典娜》铁腕统治 无尽杀戮 (2004-06-17 10:55)
《雅典娜》商贸的国度 有钱大家赚 (2004-06-16 10:06)
骏网牵手雅典娜 获线上销售全国总代 (2004-06-15 16:55)
《雅典娜》游戏杂文之弓手传说 (2004-06-15 14: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