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都是苍蝇惹的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8:44 家用电脑与游戏

  


都是苍蝇惹的祸

  

  

  文/醉酒狂牛

  这都是那苍蝇闹的。

  前些天抱恙休养,一日从医院食堂打来晚饭,三菜无汤白米饭。颇有些饥了,正欲牛吞扫盘。忽见那麻婆豆腐上乌漆漆一物。满腹狐疑,细细查看,不幸证实了那确是世间最恐惧的物件——一具半熟的麻辣苍蝇尸首,有翅膀作证。于是顿失食欲,虽不至暴走狂呕,也实实的恶心了一回。几日来,凡用餐时节,必要认真验过确无异常,方可入口。麻婆豆腐是不敢再吃了,青菜豆腐尚可,一盘青青白白的,一目了然,异物无处遁形。

  托苍蝇的福,自那以后,归心似箭。打针吃药遵医嘱,很快便康健返校了。过了些许日子,麻婆豆腐渐渐也便吃了。

  一日泡吧挂网闲逛,QQ上企鹅乱蹦。一友问道:“多日不见,干吗呢?耗上A3了吧。”A3?!对啊,怎么给忘个一干二净了。年头里日盼夜盼,没搞到内测账号,郁闷得捶胸撞墙。没成想病来如山倒,再没顾得上,好容易病去如抽丝了,竟然把这茬儿给忘了。

  于是急匆匆杀至A3官网,哎吆嘿,这都二次公测了!该冒出好些个顶级高手了吧,得抓紧努力了。申请注册,一开头蹦出个“您反对外挂吗?”反对反对,当然反对了。真不枉苦等这些日子,这阵势不摆明了坚决反外挂么,不错啊。注册OK,切至网络游戏,找找找……有了!点击进入,新手上路喽!一个崭新的圣骑士诞生在科纳多,画面好漂亮啊还能放大放小看头看脚的。哈哈,尝个鲜儿就行了,还是出去上网站看看前辈们的经验心得什么的再来闯吧。出来找啊找啊找,咦?这是?这是!这是……A3外挂?!再一细看,花样还不少呢。

  苍蝇!又见苍蝇!一种剧烈的呕吐反应瞬间袭来。我闪。

  关于苍蝇,不,关于外挂这玩意儿,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甭看不少人恶心它,可好些哥们儿还就好这口儿,把个外挂用的乘手的很。这儿说了,规矩是人定的,不用都不用,要用就大家伙儿一起用啊,你加速我挂机,都不吃亏啊。那边还有有理的,干练级累不累啊,游戏本来就是散心娱乐嘛,到底是我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啊。对,说的都对。这就是一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理儿。别说苍蝇了,蝎子蜈蚣毛毛虫不都还有人爱吃吗,就说苍蝇呢,前些年就听说有人工培育无菌的种了,人家那叫低脂高蛋白。

  我也不争什么,那高蛋白啊,是消受不了。先别说非典是不是果子狸吃出来的,就那些个疯牛病口蹄疫禽流感什么的,就害的我好阵子不知肉味儿。只当是胆儿小没见识吧,还是觉得青菜豆腐青青白白的最可口。反正麻婆豆腐是不敢再吃了。

  这都是那苍蝇闹的。-

  (以上文章刊载于《家用电脑与游戏》2004年6月刊,由《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