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EG开通视频转播,比赛火爆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7:1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为了方便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需求,CEG特意与中体视频合作,推出CEG每轮联赛的网络转播服务。这样一来,没有时间到现场观战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也可以通过这种办法在CEG官方网站看到每一轮比赛的精彩视频集锦和对战DEMO。

  首轮比赛录像现在已经火爆上线,各位电子竞技爱好者可以欣赏到代表中国顶级电子竞技水平的比赛,学习高手的比赛DEMO了。而且,从本轮联赛开始,每一轮联赛都将进行网络转播,为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全面了解CEG的好机会。

  详细情况请进入:新浪CEG专题报道

  


新浪CEG专题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2004) CEG联赛第一轮各赛区CS比赛 (2004-06-23 13:34)
(下载) (CEG2004) 武汉预选赛录象合集 (2004-06-23 13:34)
(下载) (CEG2004) CEG联赛第一轮各赛区SC比赛录象 (2004-06-23 13:34)
(下载) (CEG2004) CEG联赛第一轮各赛区CS比赛录象 (2004-06-23 13:34)
(CEG2004) Su.Z事件又出现重大转折 (2004-06-21 21:02)
(新闻) (CEG2004) Su.Z被CEG禁赛事件,对oldfox的专访! (2004-06-21 16:09)
(CEG2004) Su.Z被CEG禁赛事件,对 (2004-06-21 15:40)
(CEG2004) 联赛战火点燃:沈阳主场迎战(组图) (2004-06-19 12: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