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破碎银河系 >>  正文
破碎银河系佣兵传说本周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4:57 新浪游戏

  受大家期待已久的银河雇佣兵终于正式对外开放啦,从本周起,每天将对中手和新手4颗星球的国民在线人数进行调查,人数最少的国家将成为该星期的救援国家,我们将会星期五晚公布增援目标国家。星期六将进行报名。

  报名要求:只能同级星球之间进行援助,不分国籍,但是不能跨越星球等级,新手不能去援助中手,中手也不能援助新手。

  报名时间:星期六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最先报名的6位玩家将参加本次雇佣兵的首发行动。

  活动规则:取得资格的玩家在当晚就会被加入援助国家。进行为期6天的援助活动,援助期间不得在援助国内恶意滋事,充当间谍,出卖补给等,如果出现为害该国的行为,将对该玩家进行处罚,领主可以对援助玩家做评价,如果对该国产生不利影响的,该玩家会立刻被遣送回国。并且另外征集玩家援助。

  处罚措施:消极怠战者,将被扣除声望1000,如果出现恶意危害被援助国家的,将扣除10000声望值。雇佣兵在援助期满后可以选择留在该国或者返回本国,留在该国需要得到该国领主的同意后才可移民。

  奖励措施:援助期满后,被援助国领主和军团长可以对他们进行评价,获得好评者,可以得到3000声望和2亿的金钱。留在该国的,可以得到5000声望和3亿的金钱。

  银河里的战士们一起关注吧,你们大展身手的时刻再次到来,2004年暑假,破碎银河系无限精彩。

  更多精彩信息:关注银河主页psonline.poptang.com

  --银河管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破碎银河系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专区
新浪游戏 破碎银河系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