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真人“小魔女”游戏代言人呼之欲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4:25 新浪游戏

    数字鱼国内第一个手机游戏代言人选秀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不论是在网络上、生活中、还是在电视上,都掀起了层层浪花。自初赛决出的三位MM进入复赛以来,数字鱼移动娱乐公司就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从内秀到外才,从语言到形态,三位MM都在短短数天来了一个DIY大变身。6月19日是复赛的时间,地点在深圳一所环境优美的高校里。三位准备已久的小魔女满怀信心来到了选秀大厅,在数字鱼公司特邀嘉宾――深圳高职院高老师的指导下,三位MM展现了自己在DIY变身之后的成绩,并在深圳的东门步行街进行了一场真人真风采的街头大考验。



比赛画面一
比赛画面二


    
    在街头大考验中,热门选手顾盼花了不少脑筋让一位帅哥说出了她装束的主题——“小魔女”这三个字,而其他两位MM也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最后三位选手来到校园里特设的艺术舞蹈厅,这里将是她们淘汰季军的地方。在这里观赛的20名学生将投下他们真诚的一票来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小魔女。经过选手们一番精彩表演和激烈竞争,三位MM中谢甜甜以独特的舞姿和摄人的魅力得到了众多学生的支持,最终以12票的高数获胜,而顾盼和李丹霞各获得4票,综合赛事以及在东门一系列活动的表现,顾盼以更好的成绩得到了评判的青睐,最终胜出。 


比赛画面三

    最后的复赛结果是:谢甜甜以较高的优势领先进入决赛,而顾盼又以微弱的优势胜于丹霞。谢甜甜和顾盼携手进入下一轮的决赛角逐——“小魔女勇闯神秘岛”。

    丹霞选手虽然最后没有进入决赛,但她从始到终的表现留给了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赛后她感言道:相信自己,希望还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作为勇于尝试的时尚MM来说,丹霞在我们心目中已经是一个勇闯理想的小魔女了。而在6.26即将到来的决赛中,谁将最后成为我们手机游戏上的真人封面人物主角呢?是青春活泼的顾盼?还是魅力逼人的甜甜?心急的您不防发短信 A 到 665588 为您梦想中的小魔女投上一票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