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索尼董事长出井伸之访华 加大开拓中国市场力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3:54 天极网

  (记者 王乐上海报道)6月21日晚索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出井伸之率领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安藤国威等索尼高层抵沪,开始为期2天的访问,在华期间出井伸之一行将参加索尼上海体验中心揭幕仪式,与中国媒体见面,会晤政府官员等。

  据了解,出井伸之上次访问是2002年10月,此次他率索尼公司高层访问,是在索尼确立“Transformation 60”改革方案,制定加强中国市场策略,经历中国公司最高领导层更替等诸多事件后首次访华,因而他此次访问被看成是索尼高层加大中国市场力度的表现之一。

  索尼体验中心是索尼产品的集中展示区,用以提高索尼的品牌形象,目前索尼在全球的体验中心不超过10个,2003年9月28日索尼公司在北京中关村鼎好电脑城设立了继东京、大坂、纽约、米兰后全球第五个体验中心,时隔半年索尼又在中国建立了第二个体验中心并由出井伸之亲自揭幕,表明了索尼在中国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的策略。

  除品牌建设外,索尼中国的另一个重点将是继续加大在中国的研发能力,据悉此次出井访华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拜会当地官员,扩大其在上海的研发中心规模。

  在经过连续数年的加大投资后,索尼已经初步完成本地化制造、研发、多级渠道体系建设等布局,2003年索尼在中国市场经历了高速增长,销售额比2002年增长了70%。索尼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索尼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还在继续,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将是品牌建设和加大研发力度。按照索尼公司公布的计划,到2005年其在中国市场的年销售额将达40亿美元,到2008年索尼在华销售额将超过日本本土市场达到80亿美元,届时中国市场将跻身索尼全球支柱市场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4年将发售的PS2美版RPG名单一览 (2004-06-22 12:45)
PS2上海招募店面合作欲图悄然扩张 (2004-06-22 12:10)
青岛·索尼中国董事长出席青博会 (2004-06-19 20:43)
PS2游戏将不被允许直接移植到PSP上 (2004-06-17 10:27)
6月10日上市游戏首日销售量一览 (2004-06-15 10:18)
索尼PSP初期预测售价将高达500美金 (2004-06-11 10:51)
任天堂开发新游戏机 Revolution对抗索尼PS2 (2004-06-10 10:39)
微软与索尼在电子游戏领域争夺市场 (2004-06-03 14:41)
PS2 新廉价系列发卖决定 (2004-06-02 12:04)
专家质疑索尼PSP便携游戏机市场定位 (2004-05-31 09:43)
任天堂明年5月份推新款游戏机对抗索尼微软 (2004-05-28 10:31)
PS3处理器Cell测试生产 (2004-05-27 10: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