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盛大嘉年华四川行6月22日抵达雅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1:21 新浪游戏

  盛大嘉年华的移动舞台,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为中国网游文化的移动传播平台,将休闲娱乐的概念送到了千家万户。

  自6月19日成都启动后,盛大嘉年华四川之旅已经经过乐山与眉州,并于22日抵达本次巡游的第四站:雅安。而由盛大带来的“快乐PT,家庭休闲新主张”的家庭数字娱乐概念,盛大千万用户休闲平台www.poptang.com的推出,以及天府热线超眩的gamebus,也再次在当地引发了空前的休闲娱乐风暴。

  在每个巡游抵达城市的现场,盛大网络的舞台总会带来今夏的一股绿色健康风暴,让当地万人空巷,充分沉浸在盛大网络家庭数字娱乐概念的魅力当中。

  比如在成都,盛大网络总裁唐骏与成都市有关领导的到场,让整个四川为盛大嘉年华的进展充满了期待。在乐山,盛大网络的舞台面乐山大佛而立,演绎了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网游文化激情碰撞的经典互动晚会,让数千到场观众如痴如醉。

  而在雅安,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前卫时尚的COSPLAY舞台剧,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活力青春的游戏宝贝再次让这座古城带入狂欢的节日,为雅安的所有家庭在端午节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品。

  此外,丰富多彩的盛大网络周边产品让人感受着线上与线下情感互动的激情澎湃;设置大屏幕投影、连线盛大客户服务人员的现场远程客户服务,让盛大用户切身体验到盛大网络的人文关怀;而更多的现场互动体验游戏,如“勇士攻城攀岩”、“泡泡堂游戏家庭对抗赛”等更是让当地无数家庭切身感受到盛大娱乐概念的魅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充分体验着家庭的亲情。

  当然,多款游戏的现场体验,也让许多对盛大网络嘉年华恋恋不舍的用户得到了精美的礼品的安慰。而参与“泡泡堂家庭对抗赛”比赛中的优胜家庭,更是获得即将在成都举行的“科技嘉年华活动”的门票和参加“泡泡堂家庭对抗赛总决赛”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与天府热线游戏中心强强联手、精心策划。在雅安站后,还将达到南充(6月24日 德益时代广场)、宜宾(6月26日 人民广场)、内江(6月27日 沱江剧院)、绵阳(6月29日 诺玛特广场)和德阳(6月30日 体育馆),每到一地,盛大网络对用户的真情回馈都将现场兑现。

  

  


冠军风采

  


人山人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