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魔法门》主创人员加入韩国Ncsoft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0:52 eNet硅谷动力
  继传奇游戏制作人理查·盖瑞特(RichardGarriot)加入韩国游戏发行商NCsoft之后,日前美国游戏界又传出另一位角色扮演游戏的传奇制作人加入NCsoft行列的消息,这位传奇人物就是《魔法门》(Might&Magic)的创作者Jon Van Caneghem。

  从80年代的第一代到2002年的九代,《魔法门》系列在欧美游戏界经历了十多个年头,成为与《创世纪》(Ultima)系列及巫术(Wizardry)系列并列三大长寿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后来还衍生出《魔法门之英雄无敌》(HeroesofMight & Magic)系列的回合制战略游戏。而Jon Van
Caneghem创立的NewWorldComputing公司也几乎成为中古奇幻游戏的代名词。

  根据消息指出,JonVanCaneghem已经从洛杉矶搬到NCsoft在德州奥斯汀的办公室任职两个星期,未来将为NCsoft策划一款线上角色扮演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幻门英雄无敌》成功上线百宝箱 (2004-03-02 15:11)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 5》最新资料:不死族城堡 (2003-04-14 19:20)
《魔法门9》终极屠龙秘籍 (2003-08-09 11:29)
《魔法门9》全攻略 (2003-08-06 11:29)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4》魔法介绍 (2003-08-06 09:32)
期待终到尽头 “魔法门”双剑出招 (2002-03-25 14:00)
多图:魔法的时代创造无敌英雄传说 (2002-03-25 11:00)
图文:魔法之门再度开启 全新设定抢先热报 (2002-03-21 14:19)
图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4》的最新消息! (2001-09-19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