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媒体大观 > GBA >  正文
任天堂掌机GBA2在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3 10:43 PCPOP-电脑时尚

  在2004年年5月的E3展,任天堂展示的全新掌上主机“NDS”引爆话题,而NDS靠着不俗的 2D /3D性能、双屏幕、触控、对应语音控制等崭新创意激起游戏界的讨论,受重视的程度不下于SCEI的“PSP”。不过NDS虽然充满惊奇,但它并不是GBA的正统后继主机,这消息也得到任天堂高层的间接证实。

  在上周欧洲举办的“ELSPA GamesSummit”高峰会,任天堂欧洲分公司副总裁David
Gosen除了痛批微软推出XBOX2过早让目前的XBOX成为短命主机之外,另一方面他又宣称NDS主机并非GBA的接班者,真正的GBA2正在开发中,开发代号为“进化”(Evolution)。

  其实在2003年11月任天堂透露了NDS主机的开发计划,日本任天堂董事森仁洋就表示NDS不是GBA的接班主机,它是任天堂有别与目前 NGC /GBA的“第三支助产品”,虽然NGC可以直接兼容目前的GBA游戏卡带,甚至NDS主机内建两颗CPU(副CPU可以完全兼容GBA),不过NDS仍是一项不同于NGC/ GBA的“异质产品”。David Gosen日前又提出了“真正的GBA2已经在另外开发中”,也间接证实了NDS并不等于GBA2。

  在上周任天堂社长不是才说过他们有个全新电视游戏主机“革命”(Revolution)在开发中,还预计在2005年E3展正式公布,怎么现在又另外有个“进化”掌上主机开发中。又是“革命“又是“进化”的,看来任天堂还真忙啊,而到底情况如何可能要等到明年E3展才真相大白。又这里有之前网络上流传关于“进化”(GBA2)的一些可能规格,但都没得到官方证实,大家也先姑且看看吧:

  次世代掌上主机“GameBoy Evolution”,开发代号“Gameboy Evolution”,预计2006年推出,可折叠的机体设计(跟目前GBA-SP相同),3D性能与Dreamcast主机同等级,储存媒介使用MiniDisc光盘,支持蓝牙无线通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BA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瓦力欧寻宝记》攻关要点 (2004-06-18 13:02)
《J联盟职业球会创造》攻略二 (2004-06-17 15:32)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二 (2004-06-17 15:24)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一 (2004-06-16 17:42)
怪物之门隐藏职业出现 (2004-05-19 16:34)
《挖金块》隐藏关卡心得全研究三 (2004-04-30 13:58)
《CT特种部队3》过关密码 (2004-04-22 15:10)
GBA正统后续机将与NDS同期发售? (2004-06-19 17: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