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轩辕剑 >>  正文
支持国产网游 从《轩辕2》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8:17 新浪游戏

  近日来,国产网游《轩辕2——飞天历险》的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都会接到大量的玩家来信,而信的内容则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制作组制作的轩辕剑系列网游的,在这些信里面,这些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的玩家丝毫不吝自己的赞美之词,他们用自己热情洋溢的话语,赞美着、褒奖着这款国产的精品级网游,而在这所有的来信之中,来自广州某中学一个班的10封来信让人分外感动!

  




来信之一
来信之二
来信之三

  在这些信中,这些同学们用他们简单的语言,描述了他们对轩辕剑系列的热爱,他们提到:“我和我的同学们一直是轩辕剑系列游戏的忠实玩家,我们玩过了包括单机版轩辕剑在内的所有轩辕剑系列的游戏作品,无论是早期的轩辕剑2,还是天之痕,轩辕剑4,以及目前的轩辕剑网络版,我们都有认真的玩过,我们也深深地为这一系列游戏做工的精良而折服,而这所有的轩辕系列作品中,尤以轩辕剑网络版最为出色,它继承了轩辕剑一直以来所固有的深厚的中国文化背景,完美的再现了一个中国古代的游戏场景和其独特的游戏氛围,较之市面上近乎泛滥的类“暗黑”作品,在游戏的氛围上就更加适合我们这些中国的玩家。而且,制作小组还巧妙的将网络游戏的优点融入到了轩辕剑网络版中,在我们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深切的感到,轩辕剑网络版,无论是地图、人物造型这些外在的东西,还是游戏内部的职业平衡,队伍设定、包括细节的好感度设定,均作了详细而且合理的规划和布置,足以见制作组的用心。我们为国产网游有这样高的质量而感动,也希望制作小组能够做的更好。”而在信的最后,他们还提到,在看了制作小组所公开的《轩辕2——飞天历险》资料后,他们热切期盼这款新作能够早日面市,并进一步带给他们更多的欢乐等等。

  




来信之四
来信之五
来信之六

  这封来自普通玩家的信函也感动了制作组的每一位成员,制作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制作组的成员也表示,看到这封信以后,他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这些普通玩家的一颗颗火热的心,玩们是如此的盼望这款即将上市的游戏,证明玩家们对制作人员是给予了极大的信任,而作为制作人员,这种信任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将这款即将上市的《轩辕2——飞天历险》更加用心的做好,不辜负玩家对国产网游的支持和期望,同时也希望这款网游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也可以促使大家一起来支持中国人自己的网络游戏,体验中国五千年文化孕育出的独特的游戏风貌!

  




来信之七
来信之八
来信之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剑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剑online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