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情人骚扰婚姻生活精神出轨更可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7:42 温州新闻网

  阿芬和阿童新婚两年,时常出双入对,是左邻右舍眼中的金童玉女。但是最近,他们的新房里却时而传出争吵声,不明就里的邻居们纷纷投以异样的目光,而阿芬的脸上也不见了昔日的笑容。昨天,阿芬来到温州东方调查事务所,悉数吐露缠结在心头的郁闷。

  原来,近两个月来,阿芬发觉阿童极度痴迷网络,经常彻夜不眠。起先,阿芬以为阿童是在玩游戏,一直没有在意。直到有一次,阿童中途上洗手间时,事情露了馅。那天下

  夜,正在上网的阿童因内急如厕,一人在卧室里辗转难眠的阿芬来到书房,趁间隙上起了网。网页桌面上,一频频闪现的女生头像引起了阿芬的注意。点击进入聊天记录,上面的聊天内容简直让阿芬“晕菜”老公有了网络婚外恋,而且聊天言语不堪入目、恶心至极。阿芬当下脸色煞白,厉声质问阿童,阿童极力辩白:自己只是无聊,上网玩玩而已,因为自己根本不认识对方……阿童的理由显然被阿芬认为是苍白无力的,从此后,他们的房间自然少不了吵架的声音。

  又是一起典型的“网络情人”引发的婚姻信任危机。温州东方调查事务所负责人林爱钦的案头摆着今年以来的婚姻调查案件受理目录,40%左右的婚姻信任危机的调查源于网络婚外恋,比去年同期呈大幅上升之势。林爱钦介绍,从调查情况看,这部分被调查的网恋者有一个极其相似的共同点,就是这些人基本互不谋面,而且大都是已有家室的男女青年,他们的网恋只是通过精神上的一种交流,并没有肉体上的接触。在我市的另外几家婚姻调查机构,此类案件的受理也在逐渐增多,委托人大都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求调查机构将“那一方”追查到底,并代表委托人与其谈判,隔绝与“家里那一位”的网上不正常交往。

  尽管如此,在记者随机调查的部分数市民对该类现象还是颇为反感,大家认为:其实精神出轨比肉体出轨更可怕,起码这些人在思想空间里已经背叛了爱人和家庭。(温州商报金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四男生:网络游戏恋情遭遇现实 (2004-06-13 10:44)
150多对夫妻居然因“网游恋情”分手 (2004-06-08 15: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