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友评论 > >  正文
近期网游重奖案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7:31 新浪网友

  1.《开天》百万大奖觅显亮:当前最值的期待的网游大奖,将在《开天》游戏公测期间由奥美与飞利浦联合推出,奖品价值丰厚,丰富多样,飞利浦将为《开天》玩家提供总价值百万元的显亮系列电子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纯平显示器、手机、耳机、光电鼠标键盘套装、剃须刀等。玩家只要在《开天》游戏中打怪就有可能获得奖品,没有任何等级限制,全部玩家机会均等。是品牌互动合作的典型案例。

  2.《梦幻西游》&《大话西游II》百万大抽奖:网易前一时期扔出的重磅炸弹,奖品包括价值8万的大众GOL汽车、IBM ThinkPad笔记本电脑及数码相机、手机等。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紧密结合、奖品丰厚是它的特色。目前活动已全部结束。

  3.《仙境传说》国际精英邀请赛:世界范围内的最强RO团队较量,代表自己国家与地区前往韩国参赛是此次活动最吸引人的地方,它将游戏与国家荣誉感较好的结合起来。奖金也是异常丰厚,韩国总决赛的总冠军队伍将会获得10000美元奖金,大陆地区的冠军团队也有3万元人民币及部分RO周边产品的奖励。目前大陆地区的选拔赛已结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天:金钱诱惑VS游戏诱惑
 相关报道
开天第一工会“王者归来(WZ)”成立 (2004-06-22 16:29)
《开天》“荣耀之地” 专业PK地图 (2004-06-22 15:18)
开天 第一届比武大会报名工作正在进行(ONLINE))(组图) (2004-06-22 01:57)
开天 第一届比武大会报名工作正在进行(ONLINE)) (2004-06-22 01:51)
10倍经验PK无禁忌 手机开天出PK系统 (2004-06-21 16:09)
10倍经验PK无禁忌 手机开天出PK系统 (2004-06-21 15:43)
《开天》专业PK地图“荣耀之地”简介 (2004-06-21 12:27)
《开天》玩家走向成熟 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9 17: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