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盛大嘉年华gamebus6月20日到达乐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5:48 新浪游戏

  网游文化的移动传播,休闲乐趣为你送到家门--满载欢笑,盛大嘉年华一路走来。6月20日,盛大嘉年华正式步入乐山,gamebus引发无限狂热。

  本次活动是由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与天府热线游戏中心强强联手,精心策划。游戏巴士(GAMEBUS),从成都出发,开往 乐山、眉山、雅安、南充、宜宾、内江、绵阳、德阳等8个城市,行程超过10000里,在游戏巴士到达的当天,沿途城市都将举办
大型狂欢活 动,并送出无限惊喜和丰厚的礼品。

  游戏巴士巡游路线为:6月19日 成都→6月20日 乐山→6月21日 眉山→6月22日 雅安→6月24日 南充→6月26日 宜宾→6月27日 内江→6月29日 绵阳→6月30日 德阳。

  在巡游活动现场,将有缤纷多彩的多样活动:

  激情舞台-----动感十足前卫时尚的街舞表演,感人肺腑的COSPLAY舞台剧,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活力青春的游戏宝贝等都将一一上演。

  相关产品拍卖------多样的周边产品带你进入多姿多彩的网络世界,感受网络魅力……

  远程客服----现场搭蓬,设置大屏幕投影,连线盛大客户服务人员,游戏妹妹现场回答玩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亲身体验游戏 ----勇士攻城攀岩, 泡泡堂游戏家庭对抗赛让您切身感受游戏的魅力,家庭的亲情。多款游戏等着现场体验,更多的礼品等你来拿哦……

  特别提示:对于参与“泡泡堂”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在成都举行的“科技嘉年华活动”的门票

  网络江湖横刀立马,英雄还属各位玩家,这里就是展示你炫的舞台,显现你的酷的江湖,大奖等你拿,还考虑什么呢?快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我们的宗旨就是--“快乐POP TANG,家庭休闲新主张”!!!

  6月20日乐山沫若广场,19:00-22:00,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