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2004民生网杯湖北电子竞技联赛第一赛季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2:2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2日武汉讯(通讯员:淼淼)  2004民生网杯湖北电子竞技联赛(简称GEL)第一赛季的比赛在上周全部结束。




CS前三名
星际前三名
实况足球前三名

  6月20日,在武汉中青网络家园图书城店,联赛举行了闭幕仪式,进行了各个项目的颁奖,并为9月份即将开始的第二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此次联赛自3月14日开幕以来,8支湖北的高水平CS职业俱乐部,12名来自湖北著名的WE7组织汉邦联盟的实况足球选手,以及8名湖北最顶尖星际选手,在各自的项目中,进行了激烈的积分赛。其间经过CEG、CPL、ESWC、WCG等大型赛事,截止上周,3个项目的比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各项目都决出了最后的名次。

  CS和星际最终名次如下:

  CS项目: 星际项目:

  1、中电华通电子竞技俱乐部 NSL 1、[S.top].Angel

  2、雷骏科技电子竞技俱乐部 LegenD!Sparks 2、=PNZ=hy

  3、颐信科技电子竞技俱乐部 EcGuard 3、=PNZ=bluestar

  4、中录时空电子竞技俱乐部 dc home 4、SCI)_TuRtLe

  5、半日闲网络电子竞技俱乐部 BrX.CluB 5、ChiNo.Sky

  6、中青巡礼门电子竞技俱乐部 ByT 6、=PNZ=Legend

  7、游戏超市电子竞技俱乐部 GameMalL 7、=A.G=Killer

  8、矩阵科技电子竞技俱乐部 X.r 8、=Y.J=apple

  据联赛官方网站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第一个在地方开展的电子竞技联赛性质的赛事,GEL很好的完成了初步的计划,第一赛季3个项目的比赛都圆满完成,选手的实力在每星期的LAN赛事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而民生银行的加入也为金融业进军电子竞技开创了先河。比赛转战中青、半日闲、中电、天河网络4大豪华主场,基本实现了主客场循环和宣传效应。

  经过暑假的歇期,GEL9月即将重燃战火,重新组织和策划的第二赛季比赛将打破后半年国内电竞业缺少大赛的平静,引发湖北电竞赛事的热潮。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电子竞技
 相关报道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2004-06-21 18:12)
Aopen杯CEG联赛北京队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43)
WCG2004三星杯上海最新战况(结束) (2004-06-21 17:23)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WCG长沙赛区闭幕 CoverT入湘获得反恐冠军 (2004-06-21 16:55)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WCG2004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4-06-21 15:54)
“显亮宝贝”CS挑战赛重庆预赛花絮(图) (2004-06-21 12:41)
青岛·QCG联赛在青岛会展中心落幕 (2004-06-20 16: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