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独家专稿 > >  正文
PS2上海招募店面合作欲图悄然扩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2:10 新浪游戏 刘姣

新浪游戏6月22日讯  本站今天从索尼中国官方网站得知,索尼公司于昨日起在上海本市公开招募PS2合作伙伴(PlayStation Partner Station)。

  根据索尼官方网站列出的说明,有销售PS2意向的商店可以在网上向索尼公司提交相应申请单,经过“筛选”后,符合条件的商店将获得免费“体验PS2”的机会。并且索尼公司表示,被选中参加体验活动的商店,索尼公司“将与您就合作事宜另行协议”。

  索尼PS2自去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在宣传和销售上一直保持低调作风。并且由于在软件和主机方面都受到盗版或水货的冲击,销售业绩一直未有预期中火爆。此次索尼公司在上海针对店铺开展“免费体验”活动,并要求申请者明确注明商店的基本商业信息,相信应该是索尼PS2进行市场扩张的预兆。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相关报道
“鬼舞者3”专用控制器竟然是把大刀 (2004-12-29 15:30)
日本游戏不景气 勇者斗恶龙5当消防员 (2004-06-22 10:57)
KONAMI决定投入中国大陆PS2市场 (2004-06-22 10:55)
KONAMI开发中文PS2游戏 (2004-06-22 10:43)
KONAMI决定投入中文PS2游戏开发市场 (2004-06-22 10:24)
Square-Enix改子公司名 (2004-06-22 10:16)
新作 格斗之王新画面公开(PS2)) (2004-06-21 17:13)
新作 格斗之王新画面公开(PS2)) (2004-06-21 17: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