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精彩视频 > 反恐精英 >>  正文
ESWC2004中国区决赛精彩视频回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2:06 新浪游戏

  2004年6月6日,ESWC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中华世界坛展开最后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至晚上7:30《CS》、《魔兽争霸3》和《实况足球》共三个项目、四个组别的冠亚军全部产生,14位选手获得了代表我国赴法出战今年ESWC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ESWC2004中国总决赛、赴法代表团的诞生地点选为北京中华世纪坛。这是富有历史性意义的举措,将竞技游戏大赛的规格提高到了新的层次!现场超大的屏幕、激情四射的表演,更主要的是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尤其是实况足球的决赛由CCTV5著名足球评论员张斌解说更显精彩纷呈。但是由于世纪坛严格的管理致使很多玩家都没有机会感受现场灼人的气氛。新浪游戏现推出总决赛现场的视频回顾,为那些没能来到现场的朋友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机会。


  ESWC2004中国区决赛精彩视频回顾 点击观看:宽带 窄带

  简介:内容包括ESWC决赛现场感受,以及选手精彩的表现和胜利后激动的瞬间。还有赛后对于CS女子大师赛冠亚军NEW4,dchomeladies,CS男子组冠军wNv的采访,带您认识这些将赴法为国争光的电子竞技国手们。

  片长:11分49秒

  制作:新浪游戏 彩虹世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中国赛区总决赛盘点 (2004-06-15 16:20)
北京·ESWC2004中国区总决赛后侧记 (2004-06-09 11:42)
ESWC女子大师赛New4夺冠精彩瞬间(组图) (2004-06-09 11:28)
ESWC中国预选赛CS冠军队wNv(组图) (2004-06-08 20:49)
dc home Ladies女子战队赛后访谈 (2004-06-07 13:23)
2004ESWC中国赛区总决赛完全赛果 (2004-06-06 20:44)
图文:ESWC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报道 (2004-06-06 15: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