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介绍 > >  正文
《华夏》疑难解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1:12 新浪游戏
疑难解答

1.在游戏中遇到困难怎么办?
点击主界面右下角“帮助”按键,在弹出的帮助菜单中能找到最完整的游戏介绍资料。
2.如何获得帐号?
在官方开放帐号注册期间,在游戏登录界面或官方主页均可注册帐号。
3.什么是游客登录?
未注册帐号的玩家可在游戏登录界面点击“游客登录”按键,直接进入游戏。使用此功能的玩家享有自由决定是否记录角色资料的权利。
4.如何在游戏中进行攻击操作?
玩家可自由设置左键技能与右键技能。
5.如何分配属性?
玩家可利用属性界面中的“+”“-”来变更属性,对变更不满意时,也可点击“重新分配”按键对属性进行分配,分配确定后点击“更改属性”按键,此时属性确定,发生实际效果,不能再进行重新分配。
6.如何装备物品?
打开装备栏,将需要使用的装备放入上部对应的空格内即可装备。注意装备的需求条件,如果有某项显示为红色,则表示没有满足条件,不能装备。
7.如何学习技能?
每升一级可以获得一个技能点,打开技能树可以花费技能点提升某项技能。如果没有达到该技能的学习条件,则该技能介绍中,学习要求部分将显示为红色,无法提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揭示华夏文明的网游:华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