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连邦入选中国电脑商500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09:49 新浪游戏

  由《电脑商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脑商500强调查评选已经揭晓,北京连邦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入选的通用软件和网络游戏渠道商。

  作为国内最大的软件流通商和最大的软件销售服务连锁企业,2003年连邦在整个IT行业经历SARS严重影响的背景下,积极履行渠道商的使命,在业务、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连邦总部在重点业务上也取得了可喜业绩,数个大手笔引起业界注目。投资4000万元总代理原创武侠网络游戏大作《剑侠情缘网络版》,与目标软件签约联合运营《傲世ONLINE》,成为国产网络游戏的最大投资者和最大支持者。在通用软件领域,连邦出色的完成了诺顿杀毒软件第二个合同年度的总代理任务,并落实了2004年即第三个合同年度的诺顿总代理合作。同时,连邦对于国产传统杀毒软件的贡献依然远远超过其它渠道。全国连邦在大产品销售上屡有突破,连邦体系的大产品销售与服务能力日益增强,为“连邦服务快车”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2003年,连邦总部的行业地位稳步提升,连邦对国产游戏的支持得到有关部委的高度肯定,连邦还被包括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销售商在内的广大业内同仁选举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起的“游戏工委”的唯一渠道商理事,充分展现了“中国软件流通主渠道”的行业风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连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连邦网盟数字化IT营销平献策有奖 (2004-06-16 15:31)
连邦网络游戏市场活动贯穿收费前后 (2004-06-10 10:07)
连邦网络游戏推广走向纵深 (2004-06-10 09:59)
连邦获赛门铁克“2004年度最佳市场推广奖” (2004-06-08 15:33)
连邦网盟一周年限量特价抢购开始! (2004-06-08 15:11)
连邦网盟一周年庆典!十重大奖答谢启动! (2004-06-04 13:18)
连邦软件公司上市工作尚无重大进展 (2004-05-21 09:42)
连邦百人下乡 再掀《天之炼狱》推广高潮 (2004-05-18 13: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