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戴尔最新款游戏型台式机今日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2 10: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2日10时讯  今天上午10:30,戴尔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他们面向个人用户及中小企业的新一代台式机:Dimension 4700与8400。两款新机型因为针对高端游戏运行而做的针对性配置而引人注目

  据悉,8400将于今天同步在国内上市,价格9999元。4700则将稍后于7月上市。

  截至发稿,发布会即将开始,请关注新浪游戏晚些时候发回的详细图文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戴尔推Inspiron XPS笔记本 配置高适于游戏 (2004-02-17 12:12)
戴尔推出P4EE电脑 将捆绑《最终幻想》销售 (2003-11-17 10:34)
戴尔推高配置Dimension XPS 电脑适合游戏玩家 (2003-04-29 11: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