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图:韩国新网游 倚天二metin2受瞩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9:05 新浪游戏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metin2的游戏截图



metin2的游戏人物
metin2的使用技能

  据韩国GAMEMECA网站6月21号报道:正在开发中的韩国新网游《metin2》在上周末的服务器测试开放中有大批新玩家涌入。

  以战斗为主的男性化游戏为主题正在开发中的metin2在上周的服务器测试开放中有万名以上的新玩家涌入导致一时下载服务器当掉。这说明metin2在韩国玩家心中的认可度正在逐步增加。

  metin2现在正处于以24小时的服务器开放,原玩家和新玩家一起的最后一次封测阶段。

  更多消息参照metin2的官方网站:www.metin2.co.kr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6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考试与游戏 (2004-06-15 14:42)
韩国网游64%(83款)未经审核投入运营 (2004-06-10 17:42)
韩国网游64%,即83款未经审核投入运营 (2004-06-10 16:07)
6月第一周韩国网游动向:悲喜的交加 (2004-06-10 11:31)
5月最后一周韩国网游动向:逐渐升温 (2004-06-03 18:21)
《剑网》台湾携手智冠 金山寻求韩国网游 (2004-06-01 17:03)
韩国网游续作票选 RO2夺冠天堂3亚军 (2004-06-01 11:08)
5月第3周韩国网游动向:PangYa崛起 (2004-05-25 16: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