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EG联赛开幕 武汉代表队首战告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8: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1日武汉讯(通讯员:淼淼)  Aopen建基杯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对战类联赛于6月19日在全国拉开序幕,开幕式在武汉南湖之滨的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所在地
出席的嘉宾
开幕式现场

  CEG对战类比赛设置CS、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FIFA2004四个项目,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通过4月份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长沙等8个赛区举办的资格赛,决出128名选手代表各自参赛区进行联赛。这些电子竞技的高手们都已经与CEG各地的竞委会签约,这标志着电子竞技作为正式体育项目开展以来迈出了职业化的第一步。

  此次联赛与以往电子竞技比赛不同的是,其比赛采用的是体育比赛常见的主客场制,即8支代表队中每个代表队都要打7个主场7个客场,14轮的比赛。在每一轮的四个项目的比赛中,每个项目都采用一场定胜负的规则,若一方四个项目全胜,那么这一方就在该轮的比赛中全取三分,胜三场的话得两分,胜两场的话双方各得一分,否则视为失败,得零分。12月31日联赛最后一轮结束,每个代表队所取得的分数累加,就是最后的总成绩,按照总成绩排名。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首轮联赛的对阵形式是北京主场VS上海,沈阳主场VS广州,西安主场VS成都,湖北主场VS长沙。为了突出本次联赛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组委会特意在武汉赛区安排了盛大的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也到场祝贺。




湖北代表队
免费体验区
街舞表演

  开幕式当天,虽然武汉的气温很高,体育馆内更让人感到闷热,但由于是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联赛的开幕,再加上现场大屏幕全程直播选手们对战的情况,所以吸引了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前来。经过三个小时的捉对撕杀,武汉代表队坐拥主场之利,在四个项目上以3:1的总成绩取胜,获得了首轮比赛的两分。

  具体战报如下:

  CS 武汉9EZ战队VS长沙SUZ战队 武汉取胜

  魔兽 武汉孙力伟(5e.xiaoT)VS长沙李文(Star.welken) 武汉取胜

  星际 武汉马天元(Mty)VS长沙张明璐(Xm.super) 长沙取胜

  FIFA 武汉张曦(3GM)VS长沙黄俊(HFA.HJ) 武汉取胜

  除了精彩的比赛,组委会还在比赛的间隙安排了现代舞和街舞的表演为比赛助兴,另外现场的抽奖也为开幕典礼增加了热闹的气氛。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2004-06-21 17:07)
CEG联赛陕西赛区 陕西队取得满堂红 (2004-06-21 16:45)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Aopen杯CEG联赛陕西主场对四川综述 (2004-06-20 13:34)
Aopen杯CEG联赛武汉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0 13:30)
Aopen杯CEG联赛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0 13:22)
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幕式(组图) (2004-06-19 20:23)
CEG辽宁主场对广东裁判及对阵名单 (2004-06-18 19: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