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杯上海最新战况(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7:2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2004年6月18日-6月20日,为期三天的“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比赛将在上海的兴宾网吧举行,届时所有参赛的E-SPORTS高手,将汇集于此,在过五关斩六将的激烈比赛中决出CS及WAR3的优胜者,代表上海参加今年7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争夺中国电子竞技高手的桂冠,向进军WCG世界总决赛迈进一步。

  

  [6月18日 19:41]WCG2004上海赛区8强名单出炉:

魔兽争霸 戴赐阳 I Fancy Moon 刘义峰 SoZ.yiyun 吴镇康 Magic_kalabao 张御 GF.Keeshoud
  周晔升 Rs.Xiaomomo 周璋浩 SoZ.NerZhul 范勇 ys_Ldy 苏友超 SoZ.Syc(humanfans.syc)
反恐精英 R.a SH EagleIs*FJ D.Attack
  ExtraPower 44403 UTg Timeonline

  在今天的比赛夺冠热门AS首战即负于毫无名气的SH战队,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一个冷门,点击了解详情

  [6月19日 14:29]WCG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上海赛区4强产生:

  CS项目

  败者组第二轮:比赛地图de_cbble

  R.a [ 10:13 ] EagleIs*FJ

  Timeonline [ 04:13 ] 44403

  胜者组第一轮:比赛地图de_aztec

  SH [ 13:08 ] EagleIs*FJ

  ExtraPower [ 13:02 ] Timeonline

  败者组第一轮:比赛地图de_aztec

  R.a [ 13:01 ] D.Attack

  44403 [ 16:14 ] UTg

  八强赛:比赛地图de_inferno

  R.a [ 05:13 ] SH

  EagleIs*FJ [ 13:01 ] D.Attack

  ExtraPower [ 13:03 ] 44403

  UTg [ 04:13 ] Timeonline

  



CS八强大合影
魔兽四强

  WAR3今天的8进4比赛,赛制使用单场的双败制度。下面给出分组情况和结果:

  SoZ.yiyun 胜 I FAncy Moon GF.keeshord 胜 Magic_kalabao
  R.s_xiaomomo 胜 SoZ.NeRzhuL SoZ.syc 胜 ys_Ldy
胜者组: SoZ.yiyun 胜 GF.keeshord SoZ.syc 胜 R.s_xiaomomo
败者组: Magic_kalabao 胜 I FAncy Moon ys_Ldy 胜 SoZ.NeRzhuL
败者组第2轮: GF.keeshord 胜 Magic_kalabao R.s_xiaomomo 胜 ys_Ldy

  最后四强名单(明天也将采用这个赛制):

  胜者组:SoZ.yiyun VS SoZ.syc

  败者组:GF.keeshord VS R.s_xiaomomo

  [6月20日 12:49]WCG2004三星电子杯上海赛区WAR3最终名单及战况:

  冠军:苏友超 SoZ.Syc(humanfans.syc)

  亚军:刘义峰 SoZ.yiyun

  季军:周晔升 R.s-xiaomomo

  殿军:张 御 GF.Keeshond

  比赛情况如下:

  败者组: R.s_xiaomomo 胜 GF.keeshord,GF.keeshord只得到第四名。

  胜者组: SoZ.syc 胜 SoZ.yiyun,SoZ.syc成为胜者组冠军提前拿到中国总决赛资格。SoZ.yiyun胜R.s_xiaomomo,SoZ.syc成为败者组冠军R.s_xiaomomo取得第三名。

  冠军争夺战:

  第一盘地图TR,SoZ.syc和yiyun在近点,yiyun骚扰syc3点地方mf的时候英雄被围住,回城,骚扰失败后,syc反攻导致yiyun的熊没能成型,输掉了这场比赛。

  第二盘地图LT,yiyun为了对抗hun的速矿流,决定也强行开矿。但是,syc的意识无疑是完美的,分矿清了以后直奔暗夜矿区,然后在暗夜分矿处2人一直纠缠,syc以几个footman为代价让暗夜正在建造的基地数次拆毁!后面战斗的结果就如此顺理成章了,syc破法加火枪,在yiyun的熊还无法变身时大压境,yiyun无奈的打出了GG。

  [6月20日 17:18]WCG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上海赛区CS项目最终名单:

  冠军:44403

  亚军:ExtraPower

  季军:Eagle*sF

  殿军:SH

  44403和ExtraPower获得WCG总决赛参赛资格

  决赛第二场:比赛地图de_dust2

  ExtraPower [ 09:13 ] 44403

  决赛:比赛地图de_nuke

  ExtraPower [ 17:19 ] 44403

  败者组决赛:比赛地图de_cbble

  SH [ 11:13 ] 44403

  胜者组决赛:比赛地图de_train

  SH [ 00:13 ] ExtraPower

  



魔兽冠军苏友超 SoZ.Syc
CS冠军44403

  各路网络高手经过三天的比赛,最终获得“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上海分赛区”CS冠军的是44403战队,亚军是ExtraPower战队,季军是Eagle*sF战队,第四名是SH战队。获得WAR3冠军的是苏友超SoZ.Syc(humanfans.syc),亚军是刘义峰SoZ.yiyun,季军是周晔升R.s-xiaomomo,第四名是张御GF.Keeshond。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4-06-21 15:54)
WCG三星杯西安赛区选手照片集锦 (2004-06-19 18:02)
WCG西安分赛区首日比赛十六强决出 (2004-06-18 18:55)
WCG2004三星杯长沙最新战况(结束) (2004-06-18 17:20)
WCG2004三星杯上海赛区首日比赛爆冷 (2004-06-18 17:06)
WCG西安分赛区比赛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2004-06-18 14:50)
姚明现身WCG2004上海赛区比赛现场 (2004-06-18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