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大获全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7:0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1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CEG)沈阳赛区比赛于2004年6月19日在辽宁省体育宫开战,沈阳代表队在主场迎战广东代表队。最终在星际争霸、魔兽争霸、FIFA、CS比赛中,沈阳代表队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广东队,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CEG联赛采用主客场制,即8支代表队采用主客场制打联赛,每支代表队都要打7个主场7个客场,14轮比赛。沈阳赛区的比赛是由辽宁电视台游戏竞技频道全程转播,并全程策划组织了本次比赛。比赛在辽宁省体育宫电子竞技俱乐部举行。

  辽宁主场的首场比赛是星际争霸,对阵双方分别为辽宁的王若度和广州的庞泰。在专业裁判的监督下,选手首先抽取了比赛地图:korhal of ceres,这是一张双人对战地图。经过选手近一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后,王若度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对手,为辽宁代表队赢得开门红。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辽宁队表队再接再厉,一举拿下了魔兽争霸、FIFA两项比赛的胜利。在最后的CS比赛中,广东代表队战胜了沈阳代表队。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Aopen杯CEG联赛沈阳主场实况报道 (2004-06-20 13:38)
Aopen杯CEG联赛陕西主场对四川综述 (2004-06-20 13:34)
Aopen杯CEG联赛武汉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0 13:30)
Aopen杯CEG联赛北京赛区圆满落幕 (2004-06-20 13:22)
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开幕式(组图) (2004-06-19 20:23)
CEG辽宁主场对广东裁判及对阵名单 (2004-06-18 19:10)
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6.19拉开帷幕 (2004-06-18 14:37)
CEG联赛战鼓初擂 看比赛赢电脑大奖 (2004-06-17 19: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