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WCG >>  正文
WCG长沙赛区闭幕 CoverT入湘获得反恐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6:5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1日长沙讯(通讯员:江鹏@ETL) 6月20日下午两点,WCG长沙赛区顺利结束。反恐精英项目毫无悬念地被刚刚入湘的CoverT夺得,而魔兽争霸三的桂冠则被“黑马”熊达TWin[Golden]收入囊中。

  




CS冠军CoverT
CS亚军Star
CS季军ESOFISHKER

  经过前两天的预赛,每个项目决出了四强。选手们水平不相上下,因此状态和运气等因素就显得十分重要。熊达TWin[Golden]在八进四时不幸落入败者组,却越战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最后的总决赛,面临李文Star.Welken的强力挑战。身为CEG长沙代表队队员李文Star.Welken,昨晚刚刚从武汉打完CEG揭幕战归来。在比赛中,双线同时作战带来的疲劳明显影响了竞技状态,最终李文连负两局,将冠军拱手相让。

  




魔兽冠军熊达
魔兽亚军李文
魔兽季军杨磊

  相比之下,反恐精英的比赛显得毫不悬念可言。CoverT从南宁移师湖南半个月之后,第一次在大型赛事上面对湖南本土队伍的围攻,因此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比赛前一周就到场地里熟悉机器,进行适应性训练。比赛当天,省内知名战队[P]zone由于要客场挑战CEG武汉队,因此未能参加比赛。但是这毫不影响狙击CoverT的力度。CoverT在首轮比赛中险些被拉下马,仅以13: 11的比分险胜Soho。此后的比赛稍显轻松,都以较大的比分优势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最终的名次如下:

  反恐精英:
  第一名:CoverT
  第二名:Star. GZ
  第三名:ESOFISHKER
  第四名:N.elf

  魔兽争霸:
  第一名:熊达TWin[Golden]
  第二名:李文Star.Welken
  第三名:杨磊 PNZ.APM500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2004三星杯西安赛区最终结果 (2004-06-21 15:54)
WCG2004三星杯上海赛区WAR3最终结果 (2004-06-20 13:10)
WCG2004三星电子杯长沙赛区决赛战况 (2004-06-20 13:02)
WCG三星杯西安赛区选手照片集锦 (2004-06-19 18:02)
WCG三星杯中国上海赛区War3战报 (2004-06-19 17:55)
WCG三星杯中国上海赛区四强战报 (2004-06-19 17:54)
WCG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长沙8强产生最新战报 (2004-06-19 17:50)
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长沙赛区CS16强 (2004-06-19 17: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