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Eidos片面依赖大作 经营状况欠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4:57 天极Yesky

  虽然其财政年度要在6月30日截止,Eidos近来已经提前指出该公司的年度经营状况将会低于预期。近日Eidos表示由于市场走向和竞争环境的变化,Eidos如今越来越依赖某些重点大作的市场表现,而近期Eidos报以厚望的《终极刺客:契约》销量大大不及预期,因此Eidos的整体财务表现将会低于预期。

  Eidos的报告中同时指出,将公司主要风险押在少数大作上是非常危险的行为。“E
idos目前已经开始评估整体战略计划,希望能够进一步挖掘公司的品牌价值和开发能力。”Eidos表示将会采用与目前不同的战略方向。与此同时,美国一些金融分析师预测说,这家曾经风光无限的游戏发行商很快将会被收购。摩根的分析师MichaelPachter在其备忘录中说:“我们相信该公司战略评估的其中一环包括将公司出售。” Pachter还指出,EA、Activision、THQ、Take-Two和Midway都将可能收购Eidos,而其中最可能的收购者是Midway和THQ。Midway的大部分股份被传媒巨鳄维亚康姆的主席收购,而这位财大气粗的传媒业巨人目前正准备大举入侵游戏业,之前也公开表示正在物色收购对象。THQ方面,该公司在美国虽然拥有不少品牌,不过在欧洲却几乎没有什么影响力,目前正准备开拓欧洲市场,在欧洲具有极大号召力的Eidos显然是非常完美的收购对象。《华尔街日报》同样相信Eidos可能会被收购,不过他们相信育碧和Infogrames收购Eidos的可能性较高,因为这两家都是欧洲公司,Eidos旗下的品牌对于他们较有吸引力。该报同时还指出,索尼和微软也是可能的收购者。与这一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弹震症:越南67》的延期消息,Eidos为了避过夏季的销售淡季,目前已经决定将该作的发售日延期到9月之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ido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IDOS《时空分裂者3 完美未来》公布 (2004-05-13 10:36)
Eidos 将于2005年推出《古墓奇兵7》 (2004-04-07 16:21)
EIDOS公布18禁格斗游戏《BACKYARD WRESTLING》 (2004-02-07 13:59)
盛大、EIDOS和暴雪 邮票市场谁主沉浮? (2003-11-26 03:42)
Eidos进军手机游戏领域 (2003-10-29 13:15)
组图:EIDOS向国产大作《傲世三国II》暗送秋波 (2003-06-19 18:05)
EIDOS再度携手新天地 三大力作归属尘埃落定 (2003-06-02 15:32)
图文:性感游戏女神归来 靓丽迷人更胜往昔 (2002-05-22 16:00)
Eidos亮出参展E3主打王牌 (2002-05-16 12:00)
劳拉侵权 Eidos致歉 (2001-08-08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