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雷霆战队 >>  正文
玩家苦练《雷霆战队》备战竞技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4:31 新浪游戏

  


激烈比赛中

  

  厦门终于下雨了,但是玩家的热情还在持续升温。随着比赛日期的逐渐临近,在厦门的网吧里,随处可以看见苦练《雷霆战队》的玩家。他们有的在进行一对一的单挑,还有不少战队进行组队练习配合。看到玩家对游戏的热情,《雷霆战队》官方也联合厦门金科达公司特邀当地知名战队来到比赛地点,为一些游戏玩家进行训练指导。

  


家正在准备比赛

  19日和20日,是本次比赛前最后一个周末。雷霆官方组织雷霆玩家在比赛地点进行了一次比赛前的热身训练,同时也邀请了当地一些知名战队来到比赛地点,进行以赛前热身为目的的友谊赛。这些教练还专门进行了一场10分钟的表演赛,让在场许多观众大饱眼福,也吸引了不少对雷霆感兴趣的游戏玩家。当精彩的表演赛完了之后,许多雷霆爱好者争先恐后的找位坐定,开始体验拿着冲锋枪直奔敌军基地的快感,好象都象是个为了荣誉而战的勇士。各位教练也忙个不停,不停指导着新玩家,传授一些战斗经验和心得。

  眼看比赛来临,厦门雷霆玩家苦练雷霆的热情也是越来越高,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日期的临近,祝愿所有比赛选手都能赛出好成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