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其它 >  正文
金山获得SP资格数款手机游戏新妆出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4:21 新浪游戏

   2004年6月16日,中国移动正式通知金山获得开展“百宝箱”业务的资格,这是金山数字娱乐战略发布之后在手机娱乐领域再次开辟的一块新战场。同时,金山递交的三款“百宝箱”产品100%通过中国移动的审核,金山进军手机娱乐产业再结硕果。

    金山获得“百宝箱”业务开展资格之后,可以自行发布基于KJava平台的手机娱乐产品,而无须借助其他SP的百宝箱平台,从而结束了“寄人屋檐下”的束缚局面,金山从此可以在手机娱乐领域更加灵活的研发和推广手机增值服务产品,在这块具有无限增值潜力的新兴市场中一展伸手。

    自4月份开始,金山手机游戏《草船借箭》即进入“百宝箱”,供用户下载使用。金山此次评审递交的三款产品的操作都非常简单,玩家只需通过操作手机的四个方向键即可轻松把玩,易用、好用、常用是金山手机软件工程师对产品的核心定位。

    《草船借箭》取材于三国时期草船借箭的故事。游戏目标当然是接得更多的箭,但是这一次,曹军居然射了火箭!玩家不仅要躲开火箭,还要找到随机出现的生命奖励以维持草船的生命。


《草船借剑》画面

    《非常记忆》是一款采用J2ME开发的益智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和电脑通过回合制的方式来进行记忆力的比赛。游戏简单有趣,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朋友使用。

    《水果总动员》中,玩家需要把从天而降的水果凑成矩形才能让它们消失,如果让它们掉到了底会砸到人导致游戏失败。游戏中的水果造型独特,还有各种功能强大的道具出现。 

    《金山词霸网络版》出自金山经典软件产品《金山词霸》。此次由PC机到手机的移植,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为商务办公和外语学习提供快捷的帮助。


《金山词霸》画面

    金山数字娱乐战略发布之后,一直动作不断,金山还将在数字娱乐领域建立怎样的业绩,国人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