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专业PK地图“荣耀之地”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2:27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极力强调神魔两族激烈对抗的游戏,《开天》(Lateinos)中向喜欢对战的玩家们提供了专业的PK地图——荣耀之地,一块引发神魔战争的受诅咒的大地。所有级别达到50级,转职成为神魔的玩家都可进入该张地图。

  荣耀之地中具有一些非常独特的建筑:

  古代雕像:它们是守卫神族和魔族圣殿的古代神氏图腾,分别保卫着“荣耀之地”的神族与魔族圣殿的大门,以确保本族成员在圣殿中的安全。它们拥有超强的攻击力,能瞬间将拥有不同信仰的对方成员射杀于无形之间。

  古代遗迹:它们是散落在“荣耀之地”上的神秘建筑,分别隶属于神族和魔族两个不同的种族,并且保卫着各自神圣的土地。作为双方在“荣耀之地”存在的见证,只有彻底摧毁对方的遗迹才能确保本族在“荣耀之地的”的领导地位。而这些古代遗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被拆除,它们拥有着强劲的防卫能力,在受到攻击的同时,也将会发动自卫的攻击。需要注意的是,它们对物理攻击几乎免疫,只有魔法攻击才能对其造成一定伤害。

  如果你想征服对手,那么,欢迎前来“荣耀之地”!



“荣耀之地”神族雕像
“荣耀之地”魔族雕像



“荣耀之地”古代遗迹
“荣耀之地”地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玩家走向成熟 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9 17:52)
《开天》“带头大哥 夏之雄起”登场 (2004-06-18 15:04)
“开天家园”公会招募活动 门庭若市 (2004-06-17 20:23)
官方论坛沸沸扬扬 玩家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6 16:08)
《开天》“玩家秀”游戏相册持续升温 (2004-06-16 11:44)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2004-06-14 16:2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与新浪携手正式开通玩家相册 (2004-06-09 16: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