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全国手机游戏设计大赛将在成都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0:2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何晓蓉 实习生王薇)首届全国手机游戏设计大赛将于盛夏在蓉举行。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首届手机游戏设计大赛将从6月28日起,面向全国高校、游戏设计爱好者、游戏开发企业征集手机游戏参赛作品。

  比赛重视保护知识产权

  本届比赛对游戏设计的知识产权分外重视。根据大赛规则,参赛者对于参赛作品必须拥有完整合法著作权或使用权,而且不得是处于商业运行的产品,参加大赛的作品没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

  推荐获奖作品上线运营

  主办方将在大赛作品颁奖后三个月内将其获奖作品推荐到网络“百宝箱”、“神奇宝典”或其他方式运营,三个月内对于上线运营不成功的产品,将通知参赛者对其产品自行处理,大赛奖品仍归参赛者所有,大赛主办方将永久性删除参赛者提交的获奖作品,并保证提交的参赛产品不会泄露到第三方。对于参赛的手机游戏开发团队或企业,主办方在征得参赛者同意后,将其推荐给投资商,同时该企业将享受优惠政策入驻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

  新闻链接:大赛主要日程安排

  6月28日-9月15日:报名及作品提交时间。

  9月15日-9月28日:评委评奖,9月20日评奖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9月30日:颁奖晚会及作品展示。大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各2名、8名和10名,奖金分别为15000元、5000元、2500元,同时另设入围奖若干名,获奖者将获得价值超过1000元礼品。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首届手机游戏开发大赛今日拉开帷幕 (2004-06-18 16:25)
CIG2004全国手机游戏大赛九款入围游戏 (2004-06-18 15:03)
CIG2004全国手机游戏大赛九款入围游戏 (2004-06-18 14:59)
手机游戏即将迈入3D时代 (2004-06-18 14:08)
CIG2004全国手机游戏大赛正式开赛 (2004-06-18 12:52)
HUDSON推出PCE游戏手机移植第二弹 (2004-06-18 12:50)
细数欧战星谱: 彩信“写意”小贝 (2004-06-18 10:55)
元气心理恐怖类冒险游戏新作登场(图) (2004-06-17 17: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