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玩家走向成熟 支持打击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9 17:52 新浪游戏

  虽然由于外挂的原因,《开天》(Lateinos)不得不将原定于6月18日的公测日期暂时往后延迟了,但在玩家之间对此事的反映却也相当理智。记者从开天官方论坛的玩家评论中发现,大部分玩家都表示理解此次的公测延期事件,并且相当欣赏奥美对玩家负责的态度。看来玩家们也在逐渐走向成熟与理智,可喜可贺!

  在论坛上记者发现,几乎所有的玩家都相当反感外挂和使用外挂的人,更有玩家纷
纷向官方提出种种解决外挂的措施(包括技术层面)。整个论坛声讨外挂的气氛始终非常热烈,真正响应了“打击外挂全民动员”的口号。

  作为官方的奥美也表示,目前技术部门正在就玩家举报的一些新的游戏bug做出处理,务求在公测之前一次性解决,留给玩家一个更加完善的开天世界。

  具体内容请关注《开天》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带头大哥 夏之雄起”登场 (2004-06-18 15:04)
“开天家园”公会招募活动 门庭若市 (2004-06-17 20:23)
官方论坛沸沸扬扬 玩家支持打击外挂 (2004-06-16 16:08)
《开天》“玩家秀”游戏相册持续升温 (2004-06-16 11:44)
《开天》郑重推迟公测只因为严打外挂 (2004-06-14 16:21)
《开天》公测客户端正全方位蓄势待发 (2004-06-11 15:47)
《开天》与新浪携手正式开通玩家相册 (2004-06-09 16:24)
手机开天开设杀手系统 冤家宜解不宜结 (2004-06-09 13: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