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轩辕2飞天历险》超酷聊天系统任你享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8 18:38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与单机游戏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互动性”。在单机游戏中,玩家只能与NPC进行交流,而且这种交流的方式很简单——通常通过鼠标点击就能完成,缺乏变化和新鲜感。由于所有的NPC都是程序,无论如何交流,他们永远都只会重复那几句台词。而网络游戏就不同了,网络游戏强调的是玩家与玩家、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每一个其它玩家,都可以成为你的交流对象。因此,对于一个网络游戏来说,一个优秀、便捷、功能强大的聊天系统是不可获缺的。

  与大多数泡菜游戏鼓励练级打宝不同的是,《轩辕2飞天历险》特别注重玩家之间的交流,尤其是它的人际关系系统(这个在将来的报道中会着重介绍),使其成为一个最有人情味的游戏。《轩辕2》的聊天系统,除了一般网络游戏普遍具有的区域聊天、范围聊天、私人聊天、队伍聊天等通讯频道外,甚至还允许玩家自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聊天室。

  这个聊天室的功能非常强大,管理起来也十分方便。根据目前的资料来看,它能实现互传档案、分享资料、分享队友的游戏画面等一系列实用功能,并且还能让玩家自主编辑各种可爱的图形文字,点缀聊天的画面。就像一些实时通讯工具一样,《轩辕2》的个人聊天室系统,不但能够建立属于自己的好友名单,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要将这些名单分成不同的群组,是不是和QQ和像呢?这样一来,玩家们不仅可以轻松地一对一密聊,还可以使用“邀请”功能,将自己的朋友们都拉到同一间屋子里来一起瞎掰,乐趣无穷。

  由此可见,其实《轩辕2》的聊天室采用的就是MSN LIKE模式,同我们常用的联络工具MSN界面非常相似,玩家通过游戏中的聊天室系统,可以非常方便地找到自己的朋友。讨价还价、打情骂俏、召集求救,一切随心所欲。即使朋友远在千里之外,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他拉到你的面前哦。

  如此强大的交流功能,在一款网游中实属罕见。即便是不玩游戏,只把它当作是一个交流的工具看待,《轩辕2》的聊天系统也丝毫不逊色于传统的聊天软件了。此外,既然说了是“聊天”,那么用语音方式直接进行交谈这一项功能似乎也是必不可少的咯?没有错!接上MIC后,玩家就能在《轩辕2》的世界中直接用语音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这种感觉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震撼!(好象可以大幅度减少困扰玩家的RY问题了,嘿嘿^^b)

  超酷的聊天系统任你享用,这可是只有在《轩辕2》的游戏中才有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2飞天历险》初始职业全面介绍 (2004-06-14 16:48)
《轩辕2—飞天历险》开创个性时代新疆界 (2004-06-01 22:49)
《轩辕2》人物设定揭秘之人族与修罗 (2004-05-26 17:04)
国产网游新篇章《轩辕2—飞天历险》 (2004-05-20 15:03)
中国味的卡通网游-《轩辕2飞天历险》 (2004-05-14 11:22)
轩辕2飞天历险2004年最棒的国产网游 (2004-04-28 16:46)
《轩辕2-飞天历险》2004年最棒的国产网游 (2004-04-20 18: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